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宠粉要看类别(1/3)

    深红超话  粉丝:19.5万  NO.18

    2分钟前最后评论

    想见你想见你:众所周知,图是不可能p的,肯定是真的。

    姐妹们,七夕快乐。有情人的终成眷属,还单身的早日找到真命天子。(配图)

    1楼:借你吉言,早日脱单。

    2楼:我能不能用不脱单换取深红成真。(后追1:我也愿意,呜呜呜。)(后追2:我可以不结婚,但我嗑的CP一定要是真的。)

    3楼:借你吉言,借你吉言。

    4楼:谢谢大大,在平行世界里,1和4在一起过七夕了。

    5楼:图一看就是真的,怎么可能是假的。

    6楼:他们看向对方的眼里都有星星,图我抱走了。

    7楼:图抱走了,谢谢大大。

    8楼:会画的多画点,蒸煮不给糖,我们可以自己产粮。

    9楼:大大,我抱走了喔。

    10楼:又是换锁屏的时候了。

    ...

    5分钟前最后评论

    噫噫噫:《七夕特辑》链接处(绝世美颜夫妇)

    小学生文笔。(狗头)

    1楼:好爱深红圈,大家围在一起嗑CP的感觉真好。

    2楼:好甜啊,我一单身狗看了想谈恋爱。

    3楼:嗑真人CP我一般不看同人文,因为会出戏,可是嗑深红,我狠狠地打了自己的脸。

    4楼:赞赞赞!

    5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

    X+12月7月25日13:16

    一哥搬运工:7.25 13:04 1更新微博(分享歌曲氧气)

    1楼:啊啊啊啊!已知4第一次直播中弹了《氧气》!暗暗啊,kswl。

    2楼:刚在啊啊啊啊楼喊完,还是忍不住回来啊啊啊啊!

    3楼:氧气CP。

    4楼:你们要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5楼:疯狂被蒸煮摁住吃糖。

    6楼:1哥绝对是恋爱了,对象一定是4!

    7楼:kdl,kdl。

    8楼:谁还敢说1不更微博的,今天又是为爱情流泪的一天。

    9楼:不在一起就很难说得过去了。

    10楼:不在一起就很难收场了。

    11楼:看看踩点,直接踩我们脸上有木有?

    12楼:别问,问就是喜欢同一首歌。

    13楼:别问,问就是巧合。

    14楼:别问,问就是只是好听而已。

    15楼:别问,问就是喜欢。

    16楼:kdl,kdl,kdl。

    ...

    X+1年7月25日13:17

    痴情痴梦痴狂:谁说1哥不宠粉?宠地我们无法无天了,这狗粮无尽满上地感觉。

    1楼:1不是不宠粉,是看类别的。(狗头)

    2楼:1哥说:只要嗑深红CP的,我都宠。不嗑,不宠。(后追1:不知道为什么,好有画面感。)

    3楼:蹲点成功,我在13:04这个点进入1的界面。刷出来的时候,还以为我刷错了,还刷新了好几次。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