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如果不能爱一对,那就爱两个人(1/3)

    深红超话  粉丝:19万  NO.9

    X+1年7月12日13:08

    一抹口红色:真相之前,没有结局。只有等一方公布恋情了,我才会放下。多久我都会等下去,深红CP是我的执念,第一对粉的真人CP。

    1楼:真相之前,没有结局。JM,你用八个字总结了我想说一大堆的话。

    2楼:会说的多说一点。(泪奔)

    3楼:嗑CP不能嗑眼神,但是1和4眼神转换明显就是XQL才会有的,我是不会走的,除非一方公开。

    4楼:我相信1哥。

    5楼:嗑CP最忌玻璃心,放平心态,真相之前,没有结局。

    6楼:4之前也有绯闻男友,娱乐圈不好说,唉。

    7楼:如果不能爱一对,那就爱两个人。

    8楼:永远不脱坑,他们是我的初心。

    9楼:不会的不会的,以1哥的性格知道4有男朋友的话,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地撩,4肯定也会接受。

    10楼:JM,糖很多不必在意YXH。

    11楼:对啊,YXH都是看图说话,可信度不高。

    12楼:嗑CP就是为了快乐,结局不重要,他们在另一个时空已经在一起了。

    13楼:真相之前,没有结局。

    ...

    X+1年7月12日14:40

    拒绝哀号遍野:1和4什么时候再同框,好想吃糖。

    1楼:姐妹,劝删。

    2楼:姐妹,劝删。

    3楼:劝删,正主不是我们的发糖机器。嗑真人CP不能打扰正主,静待花开就好了。

    4楼:@深红管理员

    5楼:静待花开。

    6楼:深红管理员

    7楼:静待花开。

    ...

    X+1年7月13日16:00

    嗑糖狂魔:希望1能出演《歃血为盟》男主,好适合他啊。

    1楼:不可能了,1最近接了一个舞台剧,没有空档。(后追1:求指路)(后追2:什么时候的事请,求指路。)

    2楼:呜呜呜,同期望,可是不可能了。

    3楼:没关系,有大佬一定能让他们同框。(后追1:hei科技万岁,哈哈。)

    4楼:1和4都是事业心很重的人,对剧本的挑选很严格,不会因为谁而出演。不知道该欣慰还是该笑好。

    5楼:我觉得《带你去M国》的糖够我撑一年的了,别无多求,静待花开。(后追1:加一,糖太多了。)

    6楼:4的gzs发出了今年的安排,4非常忙!

    7楼:每对情侣都会经历异地恋,更何况注重事业的他们。

    8楼:只希望他们不要因为事业而错过。

    9楼:JM们,作品见,作品见。

    10楼:1哥在忙舞台剧,不可能了。

    11楼:(笑哭)楼上的提出的异地恋,又被笑到。(狗头)

    12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13楼:A市和B市的距离很近啊,没毛病。

    14楼:没事,没事,好多糖都没有消化,够了够了。

    15楼:静待花开。

    16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