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如果不能爱一对,那就爱两个人(2/3)

楼:他们会越来越好,我们默默祝福就好。

    17楼:1和4都是大忙人,事业肯定排在第一位,不要blx。

    18楼:有个脑洞,他们会不会在挣奶粉钱。(后追1:哈哈哈,一语惊醒梦中人)(后追2:优秀本秀。)

    15分钟前最后评论

    春风十里:明天是七夕,不知道1哥会不会有行动。

    1楼:楼主是放弃4会发糖的意思吗。(笑哭)

    2楼:嗑这对CP很轻松又艰难,同框就是糖,不同框怎么挖都挖不到。(后追1:微博更新几乎一年一更,狗头。)

    3楼:4,我就不指望,2G少女我就没见过她在线过。

    4楼:1哥虽然是冲浪少年,可是微博的更新速度...一言难尽。

    5楼:我还是觉得有可能的,1哥最近微博的更新速度快了一点点一点点。(后追1:是亿点点亿点点。)

    6楼:还是靠深红圈大佬吧。

    7楼:虽然不太可能,还是许个愿望吧。

    8楼:太难了,我一个没对象的,还不能嗑我最喜欢的CP糖。

    9楼:如果他们有行动,那肯定能石锤了。

    10楼: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求今年能铜矿的几率大于七夕发糖。

    11楼:哎呦,为了节目效果,1哥说不定骚操作一番啊。

    11楼:蹲一个奇迹。

    12楼:希望冲浪少男能看到我们的心愿吧,哈哈哈。

    13楼:我始终相信,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的秘密。

    20分钟前最后评论

    Biubiubiu: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深红没有被yxh乱写过。网上一搜,都是关于他们上节目或者是作品的事请,没有任何的yxh扒过他们。深红的是在众多BL厮杀出来的cp,热度不可能不高,为什么会没有呢?严重怀疑是被gong关了。

    我不管了,这就是情人节最甜的糖。

    1楼:我也觉得是,银红词条一大堆,yxh吸了他们好多的血,唯独却没有深红。

    2楼:我嗑的CP是真的。

    3楼:4的微博只关注了1一个人,而且还是秒关,以yxh的个性应该能脑补很多故事才对,然而没有。

    4楼:他们SZD!

    5楼:楼主,能不能写多一点写详细一点,会说的多说一点。

    6楼:情人节全靠大大们产糖了。

    7楼:这个思路没有毛病,他们一定是真的。

    8楼:他们没有一腿,老娘就没有腿。

    9楼:艾玛啊,搞到真的CP了。

    10楼:我的关注点是1没有亲自拆深红CP,说明什么。(坏笑)

    11楼:这比同框糖都要甜,太真实了。

    12楼:太绝了这对CP,都是从来不和粉丝互动的人,太难了。(后追1:所以能不能理解为老天保媒。)

    13楼:粉1哥好几年了,只能说根本不可能。

    14楼:超然于世的人怎么会突然过起节日来,如果他发了才是不正常。

    15楼:JM,清醒一点,这对CP发糖的方式只能是同框,微博就放弃吧,他俩真的是可以说气死人。

    16楼:单身狗不配过节,连吃糖都不配。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