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宠粉要看类别(2/3)

4楼:受宠爱的《氧气》。

    5楼:老子哭了,1用一首歌就把我弄哭了。

    6楼:不是万年不更博,而是没到时间点而已。

    7楼:1哥太会了,马上摁住了我们,谁还敢质疑。

    8楼:想出坑,得问问1同不同意。

    9楼:他们的关系显而易见了,如果4有圈外男友,1肯定不会碰瓷,4也不会给他碰瓷的机会,因为今天的日子太特殊了。

    10楼:1哥,我不走还不行,别摁我。

    11楼:有种被窥屏的感觉。

    12楼:啊啊啊啊,他们SZD。

    13楼:谁不说他们不是真的。

    14楼:在所有人都放弃的情况下蓄力发大招,1哥就是1哥。(后追1:1哥肯更新微博已经很万幸了,踩点送糖是奇迹!!!)

    15楼:行趴,舞不过蒸煮。

    16楼:我决定了,循环一个星期《氧气》。

    17楼:为什么我觉得1哥的操作比我男朋友送我礼物还要甜,果然我的真爱是4姐。(后追1:这逻辑,没毛病。)(后追2:你男朋友听了会晕厥过去。)(后追3:不懂不懂,我还是只单身狗。)

    18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19楼:KSWL,KSWL。

    20楼:他们SZD。

    21楼:甜而不腻的七夕,我爱了我爱了。

    22楼:在无人的角落里面,有更多浪漫的秘密。

    23楼:1哥宠起粉来,连自己都怕。

    24楼:七夕快乐,七夕快乐。

    ...

    X+1年7月25日16:09

    一哥搬运工:2.14  16:00  1哥点赞视频如下。

    1楼:频繁上线的1哥到底怎么了?(偷笑)

    2楼:论一个单身男艺人为什么会在七夕点赞这么甜的视频,答案肯定是偷偷谈恋爱了。

    3楼:冲浪少年到底还是留下了痕迹。

    4楼:1哥骚起来真的很可怕。

    5楼:看不懂视频,可是bgm很甜就对了。

    6楼:啊啊啊,1哥想干嘛?

    7楼:过年既视感。

    8楼:kdl,kdl。

    ...

    X+1年7月25日16:13

    被偏爱得有恃无恐:我是这样嗑的,不知道对不对。

    《爱你》有一段是这样的“因为你,想变成你的氧气,溜进你身体里。好好看看你在你身体里,你有多么宝贝。”

    圈重点“氧气”,这不是蒸煮再次强调是什么?氧气夫妇石锤了,不接受批评。

    1楼:嗑学家无疑了。

    2楼:溜进你的身体里,这不是一辆开往幼儿园的车。(后追1:嘟嘟嘟,改成火车也是可以的。)

    3楼:1哥,放心,我们绝对不会不怀疑你们的恋情的。

    4楼:楼主打开了我这首歌的新视角,爱了爱了。

    5楼:kdl,kdl

    6楼:《氧气》是硬糖,《爱你》就是把硬糖煮成了软糖。(后追1:发糖就佩服1哥。)

    7楼:蒸煮还要考验考验我们,也是绝了。

    8楼:嘘,留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