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宠粉要看类别(3/3)
条裤子给1哥吧。(后追1:1哥说,扒给我死里扒。)
9楼:因为他是智慧超群,一定要他的cp粉也是带智商的,虽然我不也不高,可是深红圈大大们还是很高。
10楼:没点联想能力,完全嗑不到这些点,1哥的要求有点高。
11楼:我怀疑氧气夫妇是故意的,答对了问题才给糖。
12楼:好甜啊!Kswl!
13楼:我现在怀疑1是知道1和4的梗,16点不就是4了嘛。(后追1:有点硬。)
14楼:氧气夫妇,般配!
15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
蒸煮:正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