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拔刀吧,我要抢人了(2/3)

    ...

    X年4月9日21:09

    一哥搬运工:1工作室发宣传照

    妇唱夫随?好吧,你俩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1楼:1说要小小的碰瓷一下。

    2楼:1和4都是出了名不爱去综艺的明星,两次碰瓷同一个综艺,why?

    3楼:估计1哥是怕银红超过深红,心里想:不行,我和媳妇组的CP必须第一。

    4楼:他们想干嘛?(这样的蜜汁操作可以多来几下,我牙很好的。)

    5楼:别问,问就是只有一个节目组邀请他们。

    6楼:不是我搞CP,是CP搞我!

    7楼:我家的CP天下第一天,SZD。

    8楼:4去是为了打dw的脸,1哥你去干嘛?嚯嚯嚯,事出有怪必有妖。(后追1:姐妹,真相了。1哥,你去那干嘛,你可是一个演员啊。)

    9楼: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10楼:最服盛世美颜的迷之行为。

    11楼:明天就能看到4了,下个星期还能看到1,不怕综艺荒了。

    12楼:我有个猜测啊,1可能担心dw针对节目的真实性,干脆他也去好了,dw和nyf只能闭嘴了。(后追1:好暖啊!)(后追2:我爱这种解释,才他们的爱情留下眼泪)

    13楼:别问,问就是巧合。

    14:给1哥留点面子吧,都是巧合君干的坏事,与他无关(坏笑)

    ...

    X年4月10日12:00

    1生一4:知道4参加的《原创歌曲》大赛快要播了,大家都很激动!但是请JM们一定要圈地自萌,不要刷CP,败坏路人缘不说还会给正主造成困扰。一定要理智,理智,冷静,冷静。会有一个专门的楼层给大家发泄激动的心情。

    注意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1楼:深红。

    2楼:深红。

    3楼:深红。

    4楼:4来节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证明她自己,姐妹们要稳住,不要太激动。

    5楼:深红。

    6楼:好爱这里的氛围,大家都很理智。(后追1:都是一家人。)

    7楼:稳住,稳住。

    8楼:为了更多的同框,我们默默吃糖就好了,也不要管别家的,专注自家的就好了。

    9楼:加油,加油。

    ...

    X年4月10日21:23

    今天又打瞌睡了:好爱4的声线,听到哭了,《梦吟》又能循环一个星期了。4姐自己作的曲,太动人了,希望还能听到更多的作品。不说了,我要擦眼泪了。

    2楼:我也爱上了三人组。

    3楼:1哥,拔刀吧,我要和你决战。

    4楼:4真的很有才华。

    ...

    X年4月10日21:30

    1生一4:《原创歌曲》专用讨论楼,欢迎JM畅所欲言。

    2楼:4真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听哭了。(后追1:听哭的不止你一个)

    3楼:前面的八音盒太妙了。

    4楼:今天的4虽然不是女王陛下,变成了精灵,我是真的喜欢BYJ的评论,不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