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拔刀吧,我要抢人了(1/3)

    深红超话

    粉丝:10.4万  NO.2

    X年3月20日16:07

    一哥搬运工:16:00  1更新weibo

    配文:玩个数字游戏,数数有多少张脸?

    (8张配图)

    1楼:这哥突然玩起了数字游戏。

    2楼:???

    3楼:16不就是4点吗?4指的不就是...这糖好硬,还好我牙好。

    4楼:作为一个强迫症,为什么不是九张。(笑哭)

    5楼:时间糖有点硬,但是我还是啃。

    6楼:1哥,你想表达什么?至少给点提示。

    7楼:我等只是平庸之辈,何德何能解开这条信息。

    8楼:1常年不更微信,今天还是踩点更,有点意思了。

    9楼:跳一下题,360度无死角。

    10楼:蹲一个后续。

    ...

    X年4月3日22:00

    深红后援会会长:望周知,1和4互关了!!过年了,过年了(此处该有烟花)

    “搞不过两位蒸煮,一脚把我踹回坑里。”这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

    1楼:前排强势围观。

    2楼:深红要不是真的我吃shi,我就把话放在这里了,就是这么自信。(后追1:姐妹,冷静点,不要冲动...要不要加点什么配料搭着吃)(后追2:不要拦她,不要拦她)

    3楼:kdl

    4楼:我可以没有腿,但是我嗑的CP一定要有一腿。

    5楼:犹如过年。这个糖我可以嗑一年。

    6楼:这次唯粉哈哈哈,脸真疼!

    7楼:哇啊,姐妹们,过年好。

    8楼:笑容逐渐变态,我要快要甜晕过去了。

    9楼:民政局你已经成熟了,要学会自己跑过去。

    10楼:谁先关注的谁?(后追1:蹲)(后追2:1先关注的4,4没过一分钟就回关了)

    11楼:我嗑的CP天下第一甜。

    12楼:SZD

    13楼:众所周知,今天是4玩微博的第一天。

    14楼:我怀疑他们现在坐在一起。

    15楼:巧合而已,他们不熟。

    ...

    X年4月3日22:05

    陆白之的NPY:今天4去录制《原创歌曲》12进8了。

    1楼:4要正面刚了。

    2楼:dw这次真的要被狠狠打脸了,一个字“爽”。

    3楼:期待,期待,下个星期五就能看了。

    4楼:好像BYJ也去了,有路人拍到了他进场。(后追1:BYJ是谁?)(后追2:bu yin jie)(后追3:等节目播出就知道了,姐妹不要玻璃心)

    5楼:期待,期待,期待!

    6楼:嗑真人CP最怕BLX,有糖就拼命嗑就可以了。

    7楼:1和4互关,这个糖抵得过同框。

    8楼:稳住,我们SZD。

    9楼:我们要相信1的绝世美颜和智慧超群。

    10楼:期待,期待。

    11楼:有糖就嗑,无糖就睡觉,或者自产。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