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拔刀吧,我要抢人了(3/3)
是KY。(后追1:我也想说,评论好到位)
5楼:只有我想问:从女王变成精灵,是因为谁吗?(机智)
6楼:想拔刀,但是打不过1哥怎么办?(后追1:坐收渔翁之利,去吧,JM。)
7楼:我的关注点在裙子上面,太美了。(后追1:蹲一个情侣装)
8楼:听哭了,听哭了!
9楼:因为4,我决定补之前的几期了。
10楼:这次要是再有人说4,我真的忍不住骂回去。
11楼:我爱4,太爱4了。
...
※※※※※※※※※※※※※※※※※※※※
weibo:微博
KDL:磕到了
BYJ:卜银杰
SZD:是真的
DW;du 唯
BLX:玻璃心
NYF:女友粉
JM: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