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拔刀吧,我要抢人了(3/3)

是KY。(后追1:我也想说,评论好到位)

    5楼:只有我想问:从女王变成精灵,是因为谁吗?(机智)

    6楼:想拔刀,但是打不过1哥怎么办?(后追1:坐收渔翁之利,去吧,JM。)

    7楼:我的关注点在裙子上面,太美了。(后追1:蹲一个情侣装)

    8楼:听哭了,听哭了!

    9楼:因为4,我决定补之前的几期了。

    10楼:这次要是再有人说4,我真的忍不住骂回去。

    11楼:我爱4,太爱4了。

    ...

    ※※※※※※※※※※※※※※※※※※※※

    weibo:微博

    KDL:磕到了

    BYJ:卜银杰

    SZD:是真的

    DW;du 唯

    BLX:玻璃心

    NYF:女友粉

    JM: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