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眼睛进砖头了(3/3)

,看到4梨花落泪就心疼,弹幕上还有说4作的,太生气了。(后追1:是啊,很心疼4。)

    15楼:4是1的逆鳞。

    16楼: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像树懒的4身上吗?(后追1:JM,真相了。)

    17楼:4真的好暖,好心疼。

    18楼:1哥吓到BYJ了。

    19楼:这样看BYJ真的像做错事的哥哥,哈哈哈。

    20楼:大三角真的是。(笑哭)

    21楼:没事啦,4不会生气的,1也只是小恼怒了一下下。(狗头)

    ...

    ※※※※※※※※※※※※※※※※※※※※

    铜矿: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