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眼睛进砖头了(2/3)

格。)

    13楼:我怀疑节目组有我们的人,视频刚好放到4,镜头就切向1了。

    14楼:值得纪念的一天。

    15楼:想见你们,想见你们,想见你们。

    ...

    7分钟前最后评论

    深红后援会会长:圈地自萌,专注自家,不打扰正主,静待花开。

    1楼:深红。

    2楼:深红。

    3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4楼:深红。

    5楼: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6楼:深红。

    ...

    9分钟前最后评论

    英汉词典:手残党也来贡献一下,祝1和4越来越幸福。禁商。(配图)

    1楼:但凡我有JM的一点水平,我都不会单身。

    2楼:好可爱啊!图我抱走了。

    3楼:棒棒哒。

    4楼:你要相信,终有一天会遇到满眼都是你的人。

    5楼:哪里手残了,好看死了。

    6楼:可爱,可爱,可爱。

    7楼:感谢姐妹儿。

    8楼:大大是放假了吗?恢复高产?

    9楼:比个爱心,爱你。

    10楼:图抱走了,嘻嘻。

    11楼:赫赫赫,好可爱。

    12楼:太萌了,两个小可爱。

    13楼:大大,辛苦了。

    15楼:辛苦了。

    16楼:喜欢,喜欢,喜欢。

    ...

    15分钟前最后评论:

    他不懂:再刷《带你去M国》发现两个个小细节,4被BYJ恶作剧之后,BYJ多次想上手安慰又不敢,而1直接上手安慰。P2是1看向BYJ的表情有点凶。

    1楼:我也感觉到了1有点生气,碍于4又不好发作.(后追1:我觉得要不是4,最后说哭是对BYJ的恶作剧,1真的可能就发脾气了。)

    2楼:超然于世的1遇到4表情管理总是失败。

    3楼:他们是三个很好的朋友,对亲密的人有小脾气是正常的事,不必放大。

    4楼:这个糖我不敢太嗑,怕被dw看到,又开始撕了起来。

    5楼:BYJ满满的求生欲,不敢上手。

    6楼:我是觉得没有什么啦,4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好朋友总有摩擦。

    7楼:1和4得身体接触自然得像XQL,彻底在坑里躺平了。

    8楼:BYJ可能也不知道4会哭,哈哈哈,好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

    9楼: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1就像爸爸,4和BYJ就是小孩,被弄哭的4在爸爸怀里求安慰,哥哥BYJ就在旁边瑟瑟发抖。(后追1:你是魔鬼吗?)(后追2: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哈哈哈,好想笑。)

    10楼:4是1的心上尖儿。(后追1:满满的言情风。)

    11楼:我在脑补,平时4不在,1和BYJ互掐的样子,两个小孩既视感。

    12楼:《带你去M国》是真的宝藏,每次看都会有不一样的糖出现。

    13楼:这是一条食物链:BYJ吃4,4吃1,1吃BYJ。

    14楼:不敢再看这个片段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