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节目组有我们的人(1/3)

    深红超话  粉丝:16万 NO.2

    X+1年1月24日21:04

    深哈哈哈红哈哈哈:4小姐是真的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黑她。

    Pi:各种cue人已经很明显了,把镜头让给了新人。

    P2:能用“我们”就“我们”而不是我,减少距离感。

    P3:XY在尖叫的时候,4小姐安慰和想办法知道是什么。

    P4:CY受伤之后,给她送药酒。

    P5:被BYJ恶作剧吓哭之后,也没有生气,反而开玩笑。

    1楼:从4和1、BYJ的互动中就知道,1和BYJ是真的喜欢可爱的4小姐。退一万步来说,不是爱情也是很深的友谊。黑她的人,难道认为1和BYJ是没有眼光的人?(后追1:给你大赞赞。)

    2楼:我们4小姐除了恐高,其他都不怕,哈哈哈。

    3楼:是的,4小姐可以是女王陛下,也可以是可爱的小天使。

    4楼:看了之后,路转粉。

    5楼:很明显4小姐非常照顾他们了。

    6楼:这一季的嘉宾都熟得很快,离不开4小姐和BYJ。

    7楼:4小姐被推下去之后,看表情真的吓哭了,都不敢撒开1的手。(后追1:我也觉得胆战心惊的。)

    8楼:4小姐值得被1和BYJ护着。

    9楼:她很细心,自己被吓哭了还记得别人受了伤。

    10楼:1和BYJ也被吓得不轻,谢谢小姐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们啊。

    11楼:好羡慕他们大三角的友情啊。

    ...

    X+1年1月24 22:08

    咚咚咚咚:0.5倍慢放,还是觉得这张图是4环住了1的细腰。下面是我的猜想:1和4肯定是主镜头,跳完那支舞之后,他们就没有镜头了,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戴上强大的滤镜,emmm...肯定是两个人幽会去了,刚好被BYJ看到了。

    1楼:看背影有百分之九十像。(笑哭)

    2楼:BYJ为什么不再走近一点呢?为什么不多呆一会呢?(后追1:电灯泡警告)

    3楼:节目组有我们的人。

    4楼:kdl

    5楼:X台出了名的幕后小高手,剪辑的时候肯定十分小心,我个人觉得不太可能。我不是在KY,表达一下我的观点而已。

    6楼:评论配图,似曾相识的一幕,我信了。

    7楼:歪个楼,1的腰很细,环起来肯定很舒服。

    8楼:后面的镜头确实少了很多,想偷母带。

    9楼:幽会可还行。

    10楼:我喜欢楼楼的脑洞,哪位大大能写一下文。

    11楼:JM,大可不必,我们的糖很多。

    12楼:按照楼主的脑洞,1哥是这样想的“你们可以下班了,不要打扰我们两人约会”,哈哈哈哈。

    13楼:两人的小秘密很多啊。

    14楼:希望他们公开的时候,节目组能把全部的糖放出来。

    ...

    X+1年1月24日22:47

    一杯甜酒:学习一下4小姐高超的夸1方式

    “为什么你到哪里都是绝世美颜?”

    “因为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