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节目组有我们的人(2/3)

我是千古一人。”

    我用小学语文水平来解读一下4小姐的那句话,以下都是我瞎说的,笑笑就好了啦。

    “你到哪里都是盛世美颜”VS“为什么你到哪里都是绝世美颜”,大声地跟我念三遍,毫无疑问,疑问句加强了说服力,夸人的时候更为真诚。

    “哪里”和“都是”甜到我无处反驳,在我眼中你怎么都是绝世美颜,只想姨母笑。1哥颧骨升天笑不出来都不行。

    1楼:1遇上4,表情管理就没有成功过。

    2楼:xswl,看一次笑一次,1真的是中二少年石锤了。

    3楼:为什么你们到哪里都是甜的?(后追1:学到精髓了。)

    4楼:之前看到一个视频,1拍戏的搭档夸他,1只是点点头。不是我黑那位小姐姐,只是1双标太明显了。(后追1:求指路)

    5楼:情侣夸夸小日常。

    6楼:我特意把这一段放给我男朋友看,他吐槽说这两个人分明在拿公费谈恋爱。

    7楼:我想说,我和男朋友的相处模式也是这样的。

    8楼:千古一人。(笑哭)

    9楼:他们都是很有梗的人,互相抛梗和接梗。

    10楼:1只接受4的夸奖,我们学了耶没有用。(狗头)

    11楼:4小姐的情商很高,只是一直没有被大家发现而已,呸!应该说一直没有展示给我们看到而已。

    ...

    X+1年1月26日10:03

    追光者:这是我在无意中刷到工作人员对4和1的评价,4和1他们真的值得,入股不亏!入股不亏!

    1楼:帮工作人员扛摄像机的奇女子,xswl,4小姐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点,好可爱!太想与1哥决斗了。

    2楼:1看起来生性冷漠,但骨子里面是绅士,给XY止血带那一段就知道了。

    3楼:他们两个都是很好的人,值得被温柔对待。

    4楼:4小姐最喜欢吃巧克力,也总是带巧克力给工作人员。

    5楼:好感动,我粉的CP天下第一好。

    6楼:有演技有实力又没有偶像包袱,好爱他们,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必须给我在一起!千万不要错过,一定要在一起。

    7楼:这是工作人员发的私人微博,看得出不是为了讨好谁谁谁,他们真的喜欢1和4。

    8楼:呜呜呜,我也好想吃一块。

    9楼: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

    X+1年1月27 05:06

    玲珑骰子安红豆:昨晚梦见他们在一起了,醒来就哭了,想说一下为什么我站深红而不是银红。银红比深红糖更多,可我还是觉得银红只是好朋友,深红才是真爱。

    有一个小细节很好的印证他们大三角的关系:4问1,BYJ会不会游泳。很明显,1和BYJ是好哥们的关系,4知道1肯定知道,所以才很自然地问他。

    附带一句,他们的梗真的接的太快了,会泳没有勇,海上孤岛,不是很熟的人根本不会这么自然抓住对方的意思。

    我不是要引战的意思,就是单纯睡不着出来冒一个泡泡。

    不妥删,不妥删。

    1楼:虽然我比较嗑欢喜冤家系列的,可这一次我站深红。

    2楼:CP不一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