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玄幻奇幻

工科爱情2010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工科爱情2010:正文 第32章 谭涛在?为什么?(4/4)

    “真是,怎么有空过来啊?”薄雪目光不自主的瞟向那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红豆包,随口“再不吃就不好吃了。。。”



    “你这么喜欢吗?那就送给你了,新年快乐!”张寅大气凌然的把一大包放到她面前。



    “。。。哼,跑这么大老远就给我这个吗?你真是。。。”



    “没事,顺道来看看阿姨的,给她买的东西,谢谢那几天的照顾!”



    “我妈在楼上逛呢还有我姐夫一家。。。”



    “啊,我给他们带了东西,在车里,你老公呢?”张寅有意识的提了一句。



    “在国外没回来!”薄雪现在随口都能说出的理由。



    “还真让人好奇啊!”张寅挑挑眉看着她。



    薄雪大口的吃着豆沙包,“这味道还行,你不来一个吗?”



    “我去过你们家。”



    “恩?”



    “谭涛的车在,为什么?”



    “啊,他昨晚喝醉了!”



    “所以你老公都不介意吗?全家人都不介意?”



    “这有什么,我同学啊!你不是也住过吗?况且我爸妈都在啊!”



    张皱眉,耸肩,“当然!”



    两个人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直到张寅的手机响。



    薄雪一眼就看到孙玥两个字,立马使劲喝了一口奶茶,面无表情的看向别处,耳朵却恨不得凑过去。



    “喂?”



    “小寅?”



    “什么?”



    “哈哈,我在伯父伯母家,一起吃了午饭,准备回去了!”



    “哦,好”



    “下次我来你一定请问吃饭哦!”



    “好,下次”



    哼哼哼,薄雪抠着奶茶的封条,心里翻江倒海‘什么竟然这么气亲密了?’抬头看了一眼张寅’哼,不要脸!’



    这时候张寅和颜悦色的挂了电话。



    “哟,这么快妈?女朋友啊?我先干为敬你的新婚快乐啊!”说完端着已经被自己撕掉封口的奶茶一口喝掉,起身“谢谢的红豆包,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