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爱情2010:正文 第32章 谭涛在?为什么?(3/4)
灯笼晃啊晃。
薄雪也早早的兴奋的起床,准备带着一家人去,给爸妈买新衣服。
本来两姐妹就商量好了,出门后,看到薄冰后,两人悄咪咪对视。“你收拾好啦吗?今天中午在外面吃,下午早点回来,准备今天的晚饭,时间安排的刚刚好!”
“鞭炮昨天忘记从车里搬下来了,你这房子今晚一定要多放几个,让它热闹一点!一直你一个人冷冷清清的!”
“嘿嘿!那你以后常来啊!”
“知道的,今年工作太忙了!”
小雪翻了白眼!
“好了,那那个小谭怎么办啊?”
“没事他睡醒了自己会走的,我跟他说一下!”
“好,楼下等你”
薄雪轻轻扣门,谭涛睡的很熟,薄雪在他的床头的白纸上写了“我们出门了,厨房的温着菜粥和馒头,你吃完再走!新年快乐!”
说完看了一眼,陌生又熟悉的谭涛转身。
酒店,
一直待到退房,张寅犹豫着要不要去解决掉这个问题,开车转到她家,谭涛的车还在。看到谭涛的车后张寅把车停在拐弯的地方,“能出来一下?”
薄雪在车上昏昏欲睡,难受的按着橘子皮放在鼻间,看了一眼手机,顿时那些难受的恶心的感觉消散了,“我不在家,出门了。”
“哪里?”
“中盛大厦”
“好,等我”
薄雪放下手机又新一轮的恶心在胸口翻江倒海。
“你开稳一点呢,”薄冰忍不住唠叨。
“我尽力我尽力!”李乐连忙道歉。
薄妈妈立马解释“你知道什么!你妹那就容易不舒服,我看小李开的挺舒服的,你给你妹开点窗!”
薄冰瘪瘪嘴稍微开了点窗户,
“你们两啥时候要还在要二胎啊?”
薄冰翻了个白眼,“这种事情随缘啊!有多多够了啊!我们还有房贷啊!”
“随什么缘啊,两个小孩有个照应!一点不懂!”
“知道了知道了,妈你要不要吃梅子?妈你以前不是晕车的吗?”薄冰奇怪。
。。。
“哎呀,被你一说都不舒服了!”薄妈妈说完把梅子塞到嘴里闭目眼神。
一楼,奶茶店。
薄雪不怎么喜欢喝奶茶,不过如果坐到咖啡店的话她怕自己忍不住会喝一杯,所以点了一杯奶茶,一个蛋糕,因为一下车就吐了有点饿了。
奶油味太浓了!薄雪一脸绝望的看着蛋糕,用手指轻轻的推到远一点地方。转头看着店里面其它的产品,刚出炉的靠红豆包还行!
张寅刚进门就看着她一脸真挚的看着红豆包,当即觉得好笑,他拿了红豆包,去结账,全部!!!
薄雪瞪大眼睛看着心想这么过分全部拿走吗?表情不受控制瞪了过去,嘴巴也无声的“你大爷的。。。”
???四目相对。
薄雪立即笑了笑低头。
张寅结完账坐在她的对面,“这是给我点的?”
“不是,你不是有那么多红豆包了吗?还要这个吗?”
张寅还是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放到嘴边,“恩,还行!”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