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方非人学院当老师的那些年: 酱汁&茶会(4/4)
“回来了?”
杨泽灵端着一个极为精致的盘子侧目注视着傻愣愣盯着他看的小黑羊,语气温和:“愣着干什么,过来帮忙端点心。”
杨桃下意识的靠近了杨泽灵,“好香啊,你要招待客人吗?”
杨泽灵笑了一声,弯腰将手中的盘子递给了小黑羊:“没有客人。”
杨桃直起身子,用两只小蹄子抱着盘子看着杨泽灵,小眼睛里布满了困惑,那意思:没有客人你怎么做了这么多点心啊?
“没有客人但是有一只贪吃的小黑羊。”
杨泽灵蹲下身子朝着对方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和小黑羊对视的眸里盛着满满的笑意。
“请问,我能有幸邀请杨桃先生一起度过今日的下午茶时光吗?”
※※※※※※※※※※※※※※※※※※※※
杨老师:你想要的我都有。
诸君晚安。
感谢投出地雷的毛绒绒:逃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毛绒绒:苏你一脸血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