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庭收废品: 第828章 诸神之战(3/3)
“哈哈哈,这话说的没错。”大圣咧嘴笑了出来,“要是兄弟你真成了上将,咱仨……行吧,就带上三眼怪吧,咱仨就弄个征讨大军,俺俩就跟咱群里那么安排,征讨大元帅,你当作战总指挥。”
“猴子,你嫌弃谁呢?”二郎真君撇嘴。
“嫌弃谁,谁心里难道还没点数么?”大圣直勾勾的盯着二郎真君的脸嘀咕,“要不是看在仙域里能征善战的也就你了,俺能跟你组联军?”
“哈哈哈……”
赵信被这哥俩笑的不行。
就是,如果他们真能组成征讨大军,那样的日子感觉也蛮有趣的。当然,赵信还是不希望那一天会来。
如果真到了那天,就说明这世界离崩塌也真的不远了。
“对了,大圣、杨戬,你们俩去之前去征讨的是哪儿啊。”赵信下意识的询问,二郎真君微微低语道,“冥府之门,你知道么?”
“哪儿?!”
几乎就在那一瞬间,赵信蹭的站了起来。
“冥府之门?”
“对,怎么了?”二郎真君和大圣都被赵信吓的不清,哮天犬都站了起来,漆黑的眼眸盯着赵信不停颤抖的脸颊。
“你们确定是冥府之门,对么?”
“没错啊,冥府之门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了,封印好似出现了松动,里面许多魔族都有复苏迹象,我和猴子我俩就是去镇压他们了。”杨戬点头。
咚!
赵信不由自主的朝后面退了一步。
坏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