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庭收废品: 第699章 韩湘子:我悟了!(3/3)
何人都应该拥有独立的思考能力不是么?
一味的去接受他人的想法,不顾对错,不做取舍,自己的主观想法都没有的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任何事情都是不能以偏概全的!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他非他,焉知他之苦?
眼下韩湘子就是一位很好的同学,他知道自我反思,不盲从赵信的意见,一点就透,在接受一些建议的同时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面对自己的爱情。
这样的同学才是值得褒奖的!
像那些完全就等着吃现成的,没事儿看个毒鸡汤就对号入座,天天缅伤,都快赶上林黛玉似的,总是为情所困那样的……
呵,赵信老师在这里就想说一句话。
呸,啥也不是!
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