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玄幻奇幻

我在天庭收废品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我在天庭收废品: 第189章 我其实就是面具大侠!(2/3)

宇赵信到底何意。

    “赵兄到底想说什么?”林雄也跟着开口询问。

    “我没什么想说的,就是心中有点好奇。你们说,为何那些名医、书法绘画大家,没有全部汇聚在京城,按理说京城对他们而言也是最好的。偏偏还有许多精英或者说巨擘,会去到其他的城市?”

    赵信耸肩一笑,林雄莫名的僵在原地。

    “以后咱们还会再见的,说不定我后期后悔了就去找你们了,可绝对不是现在。”

    拍了拍林雄的肩膀,赵信就背对着他们挥手离开。

    尉迟可儿歪着头,小手摩挲着下巴,眉宇轻蹙眼中堆满了不解。

    “他怎么走了?他刚才说的什么意思呀!”

    林雄就默默的站在原地,看着赵信的背影许久,深深的吐了口气。

    “赵信,不一般啊。”

    “他怎么不一般了。”尉迟可儿一脸困惑,“你们怎么不说,他为什么就这么走了,难道这就算已经谈好了么?”

    “咱们走吧。”

    林雄吐了口气转身,泰和就跟着他的身后走了出去,尉迟可儿还是一脸的费解。

    “不是,到底什么意思呀,难道你们都明白了,给我解释解释呀。”

    在走出几十米之后,赵信停了下来,看到已经离开的林雄他们嘴角轻轻上扬。

    他相信林雄应该已经明白了。

    人为什么会留在更好城市、去更好的学校?!

    因为那里会有更好的发展,会接触到更优秀的人,让自己可以变得更优秀。

    这就是所谓的人往高处走。

    那么为何还会有人从那里离开?!

    按照人往高处走的常理,他们应该一直留在那个更好的地方,尤其是那些有实力的人,在那里也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的人,他们为何会走呢?

    人各有志?!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可能有些人是这样的想法,这也没有错。

    但对京城那些中心城市而言。

    他们存在只是锦上添花,但如果去到需要他们的地方。

    那是雪中送炭!

    京城有他们那些精英就足够了,赵信就是想留在这里,让这里变得更好。可能他的存在对这里的影响微乎其微,但就是这种无数个微乎其微的存在,才成为了撼动世界杠杆不是么?

    都走了!

    他们的学校怎么办?!

    这座城市又怎么办?!

    赵信相信他不是异者,在这个世界有很多跟他有着相同想法的人。

    他敢肯定,一定是的!

    这就是人和人之间不同的抉择。

    人嘛。

    总是那么复杂。

    慵懒的伸了个懒腰,赵信就打着哈气回到宿舍楼。他现在还真的有些期待,未来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

    推开宿舍门。

    几个室友鲜有的没有再去泡网吧,围成一圈好像是在开会。

    “你们几个干嘛呢?”赵信几步凑了上去。

    “你刚才干嘛去了?”梁志新瞪着眼睛,“你知不知道刚才咱们学校出大事了。”

    “怎么了?”

    赵信饶有兴趣的搬了把椅子坐下,还不等梁志新开口,毕天泽就已经抢先说了出来。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