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玄幻奇幻

我在天庭收废品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我在天庭收废品: 第5章 废品回收交流群(3/3)

怎么扔的废品。

    弱小、可怜、无助!

    嫦娥姐姐这几天不在家,天庭突然下发了垃圾分类,小兔兔不知道怎么办了。

    抓了抓头。

    玉兔宝宝就只能往上翻着聊天记录。

    想着能不能在上面,看到一些对她有用的消息。

    翻到一半。

    杨戬和大圣的消息发出来,就会让她的努力前功尽弃。

    她不敢讲话。

    就只能默默的继续翻着。

    “诶,这个人是谁呀。”

    翻到中途的玉兔宝宝,看到扫描二维码进群的赵信嘀咕。

    无名鼠辈。

    看来也是一位小仙。

    玉兔宝宝心头一喜,那些上仙们脾气都好差,就嫦娥姐姐对她好。想问群里的那些上仙怕是不太可能,问问小仙应该没问题吧。

    反正就是问问怎么扔废品,又不是要问仙法。

    抿着嘴唇,玉兔宝宝的兔耳朵就晃了两下,笑吟吟的伸出手指添加好友。

    赵信的手机跟着震动。

    好友申请。

    玉兔宝宝。

    要说玉兔,就是广寒宫嫦娥仙子的兔子了吧。

    她不是兔子精嘛?

    也会玩手机?!

    玩就玩嘛,加自己好友干嘛。

    迟疑了半晌。

    赵信心一横。

    早晚都是要融入他们这个大集体的,提前跟玉兔精练练手,省的以后碰到大圣杨戬心里压力太重。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