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网王]行道迟迟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网王]行道迟迟: 大雨滂沱(四)(3/3)

讨厌他了~”

    “我恨他···是他的错~”

    “本来就是他的错,可是···唔哇···弦一郎,我害怕···”

    “他要是好不了该怎么办?”

    “他···他要是再也打不了网球怎么办?”

    “哇哇···”

    “他为什么要利用我?!为什么?!为什么丢下我?!!”

    “明明就是他的错,可···可是我想他~”

    “我想你们~”

    “我不会同情他的~”

    “我最恨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