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我不配(1/2)

    深红超话  粉丝:33万  NO.1

    置顶

    深红后援会会长:最近很多新深红粉加入,请新深红一定要看超话规则,否则被禁言了不要怪管家。超话一切产物请勿出圈,一定一定一定要圈地自萌!

    刚刚最后评论:

    一往而深:我有个大胆的猜测(明测)。节目录制时间我们是知道的,不少的BYJ和1粉都在那天接机。这里面就包括我,我和一生粉死蹲了一天,硬是没有等到1哥,BYJ早上9点就回来了。

    重点来了,我看到了1哥和4的经纪人,有图有证,BYJ走后,两家经纪人也走了。

    事情还没有结束,三天后,1哥准时又莫名(bu shi)地出现新剧组。

    不用猜测了,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他俩这三天一定呆在一起,并且不知道在哪里约会。

    1楼:我也是其中一员,蹲了两天,没有等到1和4。最后,祝他们幸福,我不配接机。(后追1:辛苦了,JM。)(后追2:哈哈,神TM的祝福。)

    2楼:赫赫赫,不用推测了。

    3楼:1哥越来越刚了,我喜欢。

    4楼:好的,楼房坍塌的征兆之一:从机场突然消失,拍不出出站行程。然后又突然从外地出现。消失的那段时间密会去了。(后追:给我上去,你太重了。)

    5楼:不结婚很难收场了。

    6楼:我知道的太多了,太多了。

    7楼:我知道的太多了,太多了。

    8楼:我的天呐,哥,你变了,再也不是超然于世(孤家寡人)了。

    9楼:清醒点,没错,就是这样。

    10楼:我知道的太多了,太多了。

    11楼:最近糖有点多,快窒息了。

    12楼:不是我KY,1和4有哪次让粉丝成功接机的,全靠路透,他们的行程太捉摸不透了。(后追1:我是这样理解的,BYJ和1是一起去的,工作结束了,肯定也会一起回来,那为什么没有出现呢?肯定有文章。)

    13楼:这是要公开的节奏?

    14楼:直接甩证吧,份子钱都已经准备好了。

    15楼:我知道的太多了。

    ...

    3分钟前最后评论

    深红搬运工:X+4年12月6日4回关了BYJ、XY、BLS、QSY。上线时间为12:00--12:04

    1楼:改名了(笑哭),4终于上线了。

    2呕:4冒泡了,太不容易了。

    3楼:这是怕了吧,铜矿之后,如果weibo还是保持只关注1人,YXH肯定出来搞事情。

    4楼:为什么看到这个名字会突然想笑,只怪这两小只太不喜欢营业了。

    5楼:4的号开了好几年了,还是新号的既视感。(后追1:哈哈哈,会说的多说点。)

    6楼:欲盖弥彰的4。

    7楼:我知道的太多了,太多了。

    8楼:终于证明那是一个活的号,我没有关注错人。

    9楼:这里有文章,肯定有文章,绝对有文章,果然有文章。

    ...

    4分钟前最后评论

    深红搬运工:X+4年12月6日13:24 1发weibo一则(图片)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