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别问,问就是喜欢一个人散步(1/3)

    深红超话  粉丝:20.9万  NO,16

    1分钟前最后评论:

    云花开:不是我带滤镜,1哥总体状态就是“散漫”,没有了4很少笑了,BYJ各种的cue他都没有积极接。

    1楼:和你在一起时的身轻如燕,没有你的时候走不动。(后追1:哈哈哈,JM好比喻)

    2楼:姐妹自信点,去掉恨少,我看了好几遍了1没有笑过,全程专注自己的事情。

    3楼:眼神越发地凌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拍戏。

    4楼:4,你快点来把1牵走吧,吓坏我家BYJ了。

    5楼:我也觉得是,两季对比,这一季的嘉宾玩得更好一些,但是1的状态就不对了,这是我回坑的原因。

    6楼:别问,问就是喜欢一个人散步。

    7楼:1哥这次带不了想带的人,只好一个人了。

    8楼:好趴。知道你想念你的媳妇了。

    9楼:除了怼就是怼,BYJ也是很无辜了,怪不得BYJ要疯狂想4。

    10楼:双标太明显了,又给很多up提供了很多素材。

    11楼:看的时候以为1被孤立了,其实是他自己不愿意多开口。

    12楼:能坐着就不站着这句话真实了!一团人在的时候,1哥像老大爷一样坐着看戏,还是没有表情的那种。

    13楼:我是看了最新一期入坑的,好遗憾之前没有粉上深红。(后追1:新粉一大堆糖可以吃,我们旧糖都已经吃到每一句话会背了。)

    ...

    3分钟前最后评论:

    留白:3个小时的作品,《小白狐与玫瑰》,大家多多包涵。禁止商用,禁止出圈哈。

    1楼:求原图,求原图,求原图。(后追1:私信给你了)

    2楼:为什么小白狐有种4的既视感。(后追1: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笑得很像4)(后2:好感动,我就是结合4画的)

    3楼:是1最喜欢的小白狐和玫瑰。没错了。

    4楼:大大辛苦了,好用心。

    5楼:大大,可不可以问你要原图。(后追1:私信给你了。)

    6楼:求原图。(私信给你了。)

    7楼:太可爱了趴!

    8楼:可可爱爱的小白狐。

    9楼:好想把小白狐抱回家。

    10楼:求原图。(私信给你了。)

    ...

    5分钟前最后评论:

    玲珑骰子:不行了,我刷一次笑一次,1哥的白色背心。好兄弟的解读是男孩子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我的天呐,xswl。真的,要不是BYJ提醒,以1的衣服透明度,很难看得出来。

    1楼:对1哥完全放心!

    2楼:男孩子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噢。

    3楼:1哥这是在暗示4要穿得保守一点的意思吗?

    4楼:哈哈哈哈,xswl,我也就看了一百遍这段吧。

    5楼:这哥一点都不热吗?我看着都觉得热。

    6楼:自从知道这事之后,我就有了SJ他是否有穿小背心的习惯。

    7楼:村头的老头就喜欢这种白色背心,1哥这是和谁学的?狗头保命。

    8楼:比起这个,我更关心BYJ后面那句“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