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细思极恐!才说明有鬼(1/3)

    深红超话  粉丝20.6万  NO.22

    2分钟前最后评论:

    Beatuiful love: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点,好像没有任何的YXH扒过深红,深红排名不低,热度很高,但是没有被炒过!细思极恐!

    1楼:深红圈的未解之谜之一,你可以爬爬红姐的楼,里面有分析过。

    2楼:这也是我一直在坑里的原因,蒸煮没有撕过我们,也没有被任何的YXH打扰,就是很干净的圈子。

    3楼:娱乐圈不好猜,我们就静待花开就好了。

    4楼:这不挺好的嘛。

    5楼:绝对是公关了,看BYJ的反应就知道了,想瞒又忍不住调侃。如果1和4关系不好,BYJ绝对不会乱说,他很听1的话。

    6楼;JM,不要在这里说排名。我们不关注排名,耐心守护就好了。

    7楼:细思极恐!才说明有鬼。

    ...

    深红管家:请各位一定要看置顶深红规则。

    1.不能带任何艺人的rag。

    2.不要出圈,不要出圈,不要出圈!

    3.不要出现任何有关唯粉言论的截图。

    4.可以联想,但是不要过度yy。

    5.不要发蹲糖贴。

    6.两位正主对外都是单身状态,不要p有关结婚、公开的图,以防别人误解。

    ...

    6分前最后评论

    冲关一幕:1哥真的很刚,这句话我怀疑就是送给dw和某些wf的“管好你们自己吧。我不希望你们捆绑我,喜欢我的作品就可以了,喜欢我这个人就不要了。还有...我和你们不会有互动,爱别人吧。”

    1楼:1很清楚的定位,想用作品说话,太刚了,我反而更爱怎么办?

    2楼:间接说明1在总以上也是做自己,不会按照剧本上来演,深红SZD。

    3楼:喜欢我的作品就可以了,喜欢我这个人就不要了...这句话,太扎心了。

    4楼:1和4走到现在都是全靠作品说话,两人的价值观都是相同的,没毛病。

    5楼:我粉的爱豆不让我们爱他。(笑哭)

    6楼:爱别人吧,赫赫赫,发出4的笑声。

    7楼:我想要穿白色衣服的,可我打不过喜欢玫瑰的。

    5分钟前最后评论

    莫斯科的晚上:谢谢BYJ,虽然4没有参加,但是她一直都在。希望节目组真的能再邀请4,4也能答应,哪怕只录一期也好啊。

    1楼:我们也想念4啊。

    2楼:求一个铜矿。

    3楼:BYJ好暖,一直在cue4,希望在剧组的4能好好的。

    4楼:好想看1当时的表情。(后追1:加一。)

    8楼:BYJ深红粉头无疑了。

    9楼:不知道为什么想到1的“太多人就多余了”和上一次恐龙屋的场景,4真的来了,BYJ就成了多余了。(后追1:他为深红付出太多了。)

    10分钟前评论:

    取个漂亮的名字好了:品品这是单身男艺人该说的话吗?“旅游还是两个人就好了,太多人就多余了。”“带我想带的人吧”“喜欢我的作品就可以了,喜欢我这个人就不要了”“爱别人吧”这分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