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不熟,都是剧本(2/2)
直播吃屎。他们两个绝对不会在一起的,没看到启一深避深红好几年了吗?启一深只是为了节目才表现出很和谐的样子,也不想给红豆拉下面子。这还不够吗?非要说他喜欢红豆。
启一深的女友:我是6年的一生粉。就这样看下来,启一深对红豆姐姐的态度和别的女艺人很不一样,这是肯定的。因为启一深,我也开始粉上了红豆小姐姐,但是本命还是启一深。跑题了,他们都挺好的,但是启一深的理想型不是红豆类型的,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慎嗑CP,不要上升为真人。
敲门的是谁:深红粉舞到这里来了吗?超话曾经第一,现在还是掉到二十多了。爱豆找另一半是他个人的意愿而不是粉丝的意愿,我很讨厌嗑CP上升到正主的行为,放过他们俩吧,你们弄得他们不能同框还不够吗?难道非要逼的他们老死不相往来,你们才收手,最后说一句意难平来自我感动。反胃的操作!
心脏:启一深唯粉一枚,并不排斥深红CP,因为深红粉他们一直圈地自萌,偶尔不理智跑出来的都会被他们劝删,整个氛围都挺好的。CP粉的存在肯定是因为有粉红的出现,启一深和红豆的互动确实很甜。是不是情侣我不知道,时间会证明这一切。我想说澄清的是,真正的启一深粉是不会骂深红粉的,因为他们都是同样爱启一深的人。只要他们圈地自萌,我们是能接受的。那些开撕的,真的是DW,我们已经澄清和举报很多次了,但是没有办法。
(评论1:理智粉啊,我是深红粉,看到这里真的好感动,谢谢你们的理解。我们真的尽最大的力量圈地自萌,不是给正主招黑的意思。我们也是爱两位蒸煮的,只是心里面希望他们在一起而已。)
(评论2:要是所有的一生粉都这样理智的话,就不会那么多的开撕了。欸,希望我们能和睦相处吧。)
(评论3:存在即合理,CP粉和唯粉都是一样,没有哪个更高贵或者卑微。)
灯亮了请睁眼: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闲的吗?每天关注别人是不是在一起,你们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别人在不在一起关你们屁事,你们还能拆散或者撮合他们不成?年轻人,有空多关注身边的人还有自己的未来,挂心别人的恋情干嘛?自己都不见得脱单。说到底,你们的压力还是太小了,还不是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