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有些事,我不想回忆(2/3)

,忠于爱情吧。

    6楼:这里真的很像家,不想离开。

    7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8楼:我喜欢我喜欢的的人在一起,不在一起也没有关系的,他们前程似锦就行,千万不要因为我们而分道扬镳。

    9楼:1有些DW年纪还小,那种强烈的护主行为...唉,不说了,就是希望深红能幸福和快乐。

    10楼:他们不在一起,我肯定会哭死。

    11楼:我嗑的CP就像我的孩子,当然希望他们能过得好。

    12楼:默默守护他们就对了!

    13楼:可能是老了的关系,看到这段话,有点想哭。

    14楼:我还是相信1和4的人品的。

    15楼:明明比这一对甜的很多,但就是不愿意放手,也不愿意爬墙。

    16楼:我嗑的CP一定是最好的!

    17楼:我们不在意排名,只在意他们是否幸福。

    18楼:X+3年我还在!

    19楼:1对其他合作的女艺人和对4明显不一样,我还是坚持我的选择。真相之前,没有结局。没有公开之前,嗑的就是对的。

    20楼:我已经坑里建好别墅了,不会走的。

    21楼:楼上的,别墅算什么,养老院我都弄好的了,要不要一起过来住。(后追1:好啊,好啊。)

    22楼:希望他们一定不要错过。

    ...

    11分钟前最后评论

    靠肩我磕到了:就随便剪剪视频《一个人》番外

    素材来源:《带你去M国》、《一个人》、《黄泉当道》、《一天的情侣》

    BGM:《现在好想见你》

    1楼:太甜了,满足了!

    2楼:违和君已下线。

    3楼:没有意难平了,谢谢楼主。

    4楼:《一个人》我是这样理解的,男女主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其次是他们根本就是一个人,只是立场不同而已。(后追1:我也觉得是,他们真的很像很像,像的令人心疼,跳开立场本身来说。)

    5楼:上一世情深缘浅,这一世一定要找到对方。

    6楼:bgm一出来,我就死了。

    7楼:越是甜,越是觉得虐是怎么回事?(后追1:因为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同框了)(后追2:真相了,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同框了。)

    8楼:愿他们不再是一个人。

    9楼:事实证明,5分钟能说好的故事不需要六十多集。

    10楼:前面有多虐,后面就有多甜!

    11楼: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不想出来了,他们一定要幸福。

    12楼:仿佛看了一部电视剧,我已经好久没有看电视剧了。

    13楼:会剪的剪多点哈哈。

    14楼:1和4的作品多,我们深红从来不存在枯水期。

    15楼:他们的演技是真的棒!明明是假的,看了就是真的,我不管了。

    16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17楼:看哭了,这不是一部剧,这就是结局。

    18楼:歪个楼,他们的造型都好好看,国民风好飒!

    19楼:哈哈BYJ友情出演,记得结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