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非大刀即大糖(1/3)

    深红超话  粉丝:20万  NO.20

    7分钟前最后评论

    我就这样看着你看着你:参见女王陛下,霸气!心疼记者一秒,面临采访的滑铁卢。

    【1.为什么要选择当演员?】

    当演员可以经历很多个人生,然后用自己的理解去诠释每一个角色。普通人只拥有一个人生,而演员可以有很多个,而且还是完全可以选择。

    【2.你如何回应最近一次上热搜?】

    我不关注这些。

    【3.那如果你知道后,会不会手撕热搜或者澄清的想法?】

    没有。

    【4.随着年纪的增长,会不会有找另一半的想法?】

    不清楚。

    【5.有没有想对粉丝说的?】

    谢谢。

    【6.有没有什么想对黑粉说的?】

    没有。

    1楼:4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演员而不是艺人,所以她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就是做自己而已。参见女王陛下!

    2楼:因为已经有另一半了,所以不清楚未来要不要找,是这个意思吗?(后追1:JM,你这个解读我喜欢。)

    3楼:4真的很女王,完全忽视黑粉的存在,气死人不偿命。

    4楼:2G少女根本不在意这些玩意。(笑哭)

    5楼:深红非大刀即大糖。

    6楼:4肯接受采访,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请了。

    7楼:是不是1惹4不高兴了,全程都没有任何的笑容,好想念我女儿的“赫赫赫”笑。(后追1:异地恋的苦恼。)

    8楼:同意7楼的说法,1不在,4就很霸气,变回了女王。

    9楼:明明是26岁,为何这么有逼人的气势,太威武了。

    10楼:非大刀即大糖。

    11楼:心疼记者一秒。

    12楼:什么时候他们才能铜矿,枯水好久了。

    ...

    10分钟前最后评论

    冬寒春暖:BYJ真的是深红粉头无疑了,蒸煮不发糖,伴郎来发。

    配图BYJ采访的片段。

    【1.如果有机会的话,会不会再一次参加《带你去M国》系列的综艺?】

    会啊,有免费的旅游为什么不去?开玩笑,开玩笑,金主爸爸们,我一定会做得很好的。金主爸爸们,要不要再考虑拉启一深和红豆一起,我们三绝对能玩得很好。颜值高、实力强、和善友好...哈哈哈,这样夸我们不太好吧。

    【2.有没有最喜欢的女演员?】

    有啊,小红豆啊,她非常可爱,我们经常一起吃饭,她吃得很多。所以和她出去吃饭,一定要找另一个可以付钱的。

    【3.有没有最喜欢的男演员?】

    好巧,也有,就是启一深,我还经常逛他的超话。希望我们能合作一次,不然□□超话大大们都太累了,只能她们凭空产糖。这样说,我是不是暴露什么?哈哈哈哈,嗯,好,下一个。

    1楼:要素过多,严重怀疑BYJ也经常逛深红超话。(后追1:他连□□都知道,深红肯定是知道的。)

    2楼:大三角。(笑哭)

    3楼:如果4和1关系不好,BYJ不会喊他俩一起参加的,毕竟现在这么避嫌不就是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