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第一次直播(2/3)

会做什么?]

    [盲猜弹钢琴。]

    [赌一包辣条,睡觉。]

    “欸,我想想,都对,和你们想的差不多吧...巧克力吗?要看吗?我一定要推荐这个巧克力,超极好吃的,吃的时候要整颗放进去,慢慢地融化它,让它的味道留在口腔里面。工作太无聊活着太复杂的时候,头秃吃一颗就超极开心...”

    [女王下次代言酒心巧克力好了,打广告会很自然。]

    [只要看着陛下吃,我就馋了,买它!]

    [买它!买它!]

    [似曾相识的一幕,《一天的情侣》女王陛下也在偷吃巧克力。]

    [爱吃巧克力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

    [好可爱!天呐,心都酥了。]

    [就没有人问巧克力是谁送的吗?我看到了两盒。]

    [这是个好问题,巧克力是谁送的呢?(奸笑)]

    “聊点什么好呢?”迟磬为难地挠了挠头发,为话题而发愁。旁边的静媛姐也在打眼色,要她打广告。

    [女王陛下,能不能点歌?]

    [或者来一曲]

    “昂!这个好,这个好,你们要听哪首?”

    [《梦吟》。]

    [《心动》。]

    [《氧气》。]

    [《梦吟》。]

    [两首行不行?《梦吟》和《氧气》。]

    [《遇见》]

    [我不挑,都可以。]

    [《小星星》。]

    [《一个人》。]

    [同《一个人》!]

    [《爱你》。]

    [啊啊啊啊,我都可以。]

    “《梦吟》上次弹过了,就,《氧气》好吗?盛世美颜智慧超群一直在刷,不弹有点过意不去。”

    [呜呜呜,我被翻牌了吗?好激动。]

    [谢谢,女王陛下!]

    [期待,期待。]

    “你们不要刷礼物好不好?我们就是来聊天的,顺便来打一下广告,不要刷礼物...好,我要开始了。第一次弹这个,可能有点卡壳...”

    [嘘!]

    [嘘嘘嘘嘘!]

    [情不自禁跟着哼了。]

    [忘了录下来了...]

    [我也...]

    [女王陛下,真的不打算改行吗?]

    [真的不考虑不出专辑吗?]

    [再来一首主题曲掖好。]

    “emmm,知道这个面膜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就是敷着它弹钢琴也不会有影响,还很舒服,赫赫赫...改行,有可能,如果有机会的话...有喜欢的女生?赫赫赫...好啦好啦,是男生...欸,有喜欢的我肯定会去追。”

    [霸气!]

    [不愧是女王陛下,我支持你!]

    [拒绝了怎么办?]

    “拒绝了就继续追呗,只要他没说嫌弃我,他身边也没有人,我就追。万一成功了呢?”

    [能让女王陛下倒追的人,上辈子肯定拯救过宇宙。]

    [有谁会拒绝女王陛下。]

    [也就是说,女王陛下在追人?(坏笑)]

    [吃瓜吃瓜吃瓜。]

    [不是我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