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糖点合集指路(1/3)

    深红超话  粉丝:12万  NO.5

    X年5月1日19:08

    恭迎女王陛下:在现场,开工了。(铁铲)

    1楼:JM,等你。

    2楼:好幸福,我也想去,抢不到票!

    3楼:JM,你在哪个区,我在C区。(后追1:感动,想不到找到组织的人,我也在C区!)

    4楼:期待,期待!

    5楼:手机打开超话,电脑打开直播,等你们。

    6楼:爱你们,辛苦你们了。

    7楼:呜呜呜呜,抢不到票。

    8楼:JM,小心点,不要太拼。(bu shi)

    ...

    X年5月1日19:35

    两个小可爱:1和4造型也太美了吧,好像情侣装,有没有大大来分析一下。

    1楼:戴上CP滤镜,就是了。

    2楼:两人同时出来的时候,眼泪都要出来了!

    3楼:把羡慕打在公屏上面,一个太帅,一个太美。

    4楼:蹲一个情侣装分析。

    5楼:1哥拔刀吧,我要4,太美了!

    6楼:黑骑士和公主既视感。(bu shi)

    7楼:两人还坐在一起,BYJ应该在车底。

    8楼:发色好适合4啊,一般人都hold不住,还是4姐颜值能打。

    9楼:弱弱地说一句:这三人生活在一起吧,好配啊。

    10楼:一定要是是情侣装!

    ...

    X年5月1日20:07

    我嗑的CP配一脸:虽然镜头只有3秒,但是我不用捕捉就看到了1对4的宠溺笑容。

    1楼:你说你们为什么这么少镜头,表情管理一点都不成功。

    2楼:太明显了1。

    3楼:1钉钉上线。

    4楼:这么劲爆的歌,我坐在电脑面前都嗨起来了,1哥无动于衷,还只对着手舞足蹈捧场的4笑。

    5楼:你在闹,我在笑。

    6楼:4今天好嗨啊,超极捧场的。如果比赛的时候看到有人对我这样笑,我都不会紧张了。(后追1:4也是丢掉王冠,小可爱上线的一天)

    7楼:好甜啊,快给我吸氧器。

    8楼:镜头太少了,可还是很甜。

    9楼:同框即甜!

    10楼:人从人,抱走我家BYJ。(后追1:岔开一下话题,他们三个关系都很好的样子,很和谐。)(后追2:4和BYJ也合作过,1和BYJ是好朋友,三个小可爱。)

    11楼:想问一下4买门票了吗?(笑哭)迷妹既视感,女王陛下又走丢了。(后追1:可能是某人在身边吧)(后追2:真的好像观众的我们。)

    ...

    X年5月1日23:24

    一往而深:没有买到票只能在蹲点,没有白被蚊子咬,1和4并肩出来上了同一辆车。现场出了一点意外,我被吸引了,后半段没有录下来。我对不起大家!

    1楼:辛苦了。

    2楼:好像是有一位粉丝拦住了三人组,有人拍下来了。(后追1:专注本家)

    3楼:谢谢大大,好感动,记得涂药啊。

    4楼:1、4和BYJ上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