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不是北极圈而是热带地区(1/3)

    深红超话(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导语:深红是指启一深和红豆。此超话为真人CP,不萌真人可以移步到隔壁白原夫妇。因为是真人CP,要求会特别高。最大的原则是圈地自萌,禁止出圈,勿扰正主。所有的产物勿出圈!注意不要带大名,启一深为1,红豆为4(红豆代表相思,取4)。这是深红CP,请不要对任意一方倾斜。来到这里,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要KY,默默守护就好。

    人数:6万  NO.13

    X年2月3日8:00

    白原夫妇没有意难平:竟然有6万JM,一夜之间冲到了第三!我原以为是北极圈,谁知道是热带地区(撒花,撒花)。

    1楼:终于找到组织了。

    2楼:欢迎,欢迎。

    3楼:欢迎入坑。

    4楼: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情深知不知。

    5楼:我和楼主撞头像了,好有缘。(回复:同是一个人粉)

    6楼:这是我嗑的人数最多人的XIE教CP。

    7楼:没有意难平!

    8楼:我也和楼主一样粉深红和□□!笑哭了。(回复:用1的话来说就是,两大盛世美颜,不过我是主深红)

    ....

    X年2月3日8:05

    绝世美颜智慧超群:聊聊大家的入坑点。我先说,4在二楼看1,1也回望,两人的眼神太杀我了,不在一起太可惜了。

    1楼:颜究生一枚,他们颜值太杀我了。

    2楼:无意打开b站知道的CP,看到双标视频入的坑。

    3楼:我是南国,从4出道就开始粉了,从来没有见过她对谁笑过,今天也是为别人爱情流泪的一天。

    4楼:4跑到1的身边那一段,真的好像小情侣日常。

    5楼:我是白原CP,看《一个人》的时候哭死了,后来看到了《一天的情侣》。我不管是不是剧本,be了不出坑。

    6楼:4看1的眼神,看到了心疼的眼神。

    7楼:路透两人开场时两人说悄悄话,贴的很近,我粉1很久了,这是第一次1不排斥别的女生。(后追1:求指路)(后追2:求指路,我错过了什么)

    8楼:1和4都说最喜欢的环节是鬼屋,这一段kdl。

    9楼:我是个颜控,这两个人一同框就自动粉红!

    10楼:1在4面前就特别有梗,不再是看破红尘的盛世美颜,为了火锅、相互利用、情有可原、盛世美颜、智慧超群、为了节目效果...

    11楼:我的女王陛下竟然对1撒娇了,当然了这一段我是加上了滤镜。

    12楼:《一个人》的花絮,4笑倒在1的怀里。

    13楼:1哥的颧骨升天笑,还有4的赫赫大笑,xswl,两个小可爱。

    14楼:共用手套,戳到我了,躺在坑里起不来了。

    15楼:4看1的眼神,我以前暗恋男生也是这样的眼神。(后追1:哈哈哈,JM,清醒一点,你怎么看到你自己的眼神。)

    16楼:哇,好害怕,突然不想进去了。

    17楼:始于颜值,忠于路透。

    18楼:1哥的微博发了《相思》这首诗,一年不发一次微博的他竟然发了与红豆有关的诗句。

    19楼:看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