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弹幕(3/3)
奶,所以很白
有点太甜了有没有
原来你是这样的一哥
还是这一对有荷尔蒙
老大爷找到了搭档,两个人真的是来比赛的吗
红豆姐姐,你还记得鸭血火锅吗?
这两个人,还要不要火锅了?
为什么他们不继续合作下去?
毕竟还是对手
合作过后,又是陆白之和铃木本原的既视感
跪求两位多合作吧
有没有注意到红豆手上的手套
红豆这一组太简单了吧,节目组简直在放水
《遇见》《遇见》《遇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快跑!快跑!快跑!
一哥,求你走快点好吗?咱不要优雅了,要火锅
明明白白的乐叔
这个真的挺难的
果断放弃可还行
盲猜启一深这一组能赢
红豆好像不会唱歌吧?
会唱歌,只是走音而已
一哥又恢复乐老大爷模式
稳了稳了
拉完进度条告诉你们一哥赢了,而且一言难尽
哈哈哈哈,一哥,你能不能稍微专心一点
红豆小姐姐好美
梦中情人
启一深给你们,我要抱走红豆小姐姐
恭迎女王陛下
林凯同虽然是大白丧但是真实情感
想听红豆女王陛下的
手指好好看
我们的女王陛下,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才华
没办法,她连微博都没有,而且都不接受采访
…
启一深反差好大,心情不好吗?哥哥
他和红豆的兴致都不高
后面的两个人都没有什么镜头,可以散了可以散了
直接去看采访更好
哪里有花絮啊?
24块的花絮
希望白原夫妇能够再次合作
他们的故事还没有完
方方是个憨憨吗?
朋友们,开头见
开头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