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一天的情侣》采访(2/3)

    没有,我接触男孩子比较少。

    13.有向别人表白的经验吗?

    没有。

    14.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你会怎么做?

    大胆追求吧,我是一个主动的人。如果他说嫌弃我的话,我会马上放手,自己默默喜欢。

    15.最喜欢的一件单品?

    我身上的绒衣。

    16.最想收到的礼物?

    这个得看情况,说不定是一顿火锅,说不定是一件衣服,说不定是一束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说不准。

    18.除了钢琴和小提琴,你还会什么乐器?

    大多会一点点吧,皮毛而已。

    19.未来会有再上综艺的意愿吗?

    有吧,希望能与音乐有关的综艺,打酱油我也是愿意的。

    20.最想对粉丝说的话?

    谢谢你们愿意支持我、喜欢我,谢谢你们,一起加油。

    方方part

    1.节目录制完,整体感受是怎么样的?

    还挺好玩的,特别是那个小型晚会,我们组一个提示都没有,傻傻地猜半天。

    2.如果下次录制节目,想和谁搭档。

    都可以。这次和六毛老师搭档过了,再次搭档也可以,和别的嘉宾搭档也可以。

    3.听说你和红豆的玩得很好?这次没有和她一组,会有遗憾?

    遗憾肯定是有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活得够久,肯定是有第二次合作的。说到这里,请大家多多关注《一个人》,我们在里面就是很好的搭档。

    4.红豆说台上的她和现实生活的她反差不太对,你也是这么觉得吗?

    我想想,因为我们是一个剧组,而且很多时候都是一起拍的...台上的她很发光,就像她弹琴和唱《心脏》的时候,不是彩虹屁,我是真的被她惊艳到了。台下的她是个很可爱、很爱笑,而且很暖的一个人,她经常会给工作人买吃的和买喝的,因为她觉得他们很辛苦。作为她的搭档,我也是跟着工作人员蹭吃蹭喝的。.

    5你是看待网上给她“女王”的称号?

    我看过她之前的作品,其中一个角色气场两米八,可能就是以这个原型冠以“女王”称号。当然了,她的作品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称为“女王”也很正常不过了。总之,红豆演技好长得好看可塑性非常强。

    6.如果有喜欢的女生,会采取行动吗?

    应该不会,我是个对待感情很腼腆的人,只会远远地看着喜欢的人。可能就因为这样,现在还是单身。

    许靖韵part

    1.参加这次录制,感觉怎么样?

    任务好难,没有赢过一次,哈哈。

    2.如果有下一次,你还会来吗?

    会啊,我也想赢一次。这次失败了,下次就赢回来了,我的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

    3.你和启一深在《一个人》是搭档又是情侣的关系,这次你们没有在一组,会有遗憾吗?

    肯定会,这么帅的搭档是吧...哈哈哈,没有,没有,多和别的人搭档也是挺好的。

    4.对比私下的启一深,你觉得录节目的他有什么不同吗?

    我能说实话吗...会不会被他的粉丝骂...哈哈哈,嗯,他私下不爱说话,蛮高冷的。因为我们是分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