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一天的情侣》采访(2/3)
没有,我接触男孩子比较少。
13.有向别人表白的经验吗?
没有。
14.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你会怎么做?
大胆追求吧,我是一个主动的人。如果他说嫌弃我的话,我会马上放手,自己默默喜欢。
15.最喜欢的一件单品?
我身上的绒衣。
16.最想收到的礼物?
这个得看情况,说不定是一顿火锅,说不定是一件衣服,说不定是一束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说不准。
18.除了钢琴和小提琴,你还会什么乐器?
大多会一点点吧,皮毛而已。
19.未来会有再上综艺的意愿吗?
有吧,希望能与音乐有关的综艺,打酱油我也是愿意的。
20.最想对粉丝说的话?
谢谢你们愿意支持我、喜欢我,谢谢你们,一起加油。
方方part
1.节目录制完,整体感受是怎么样的?
还挺好玩的,特别是那个小型晚会,我们组一个提示都没有,傻傻地猜半天。
2.如果下次录制节目,想和谁搭档。
都可以。这次和六毛老师搭档过了,再次搭档也可以,和别的嘉宾搭档也可以。
3.听说你和红豆的玩得很好?这次没有和她一组,会有遗憾?
遗憾肯定是有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活得够久,肯定是有第二次合作的。说到这里,请大家多多关注《一个人》,我们在里面就是很好的搭档。
4.红豆说台上的她和现实生活的她反差不太对,你也是这么觉得吗?
我想想,因为我们是一个剧组,而且很多时候都是一起拍的...台上的她很发光,就像她弹琴和唱《心脏》的时候,不是彩虹屁,我是真的被她惊艳到了。台下的她是个很可爱、很爱笑,而且很暖的一个人,她经常会给工作人买吃的和买喝的,因为她觉得他们很辛苦。作为她的搭档,我也是跟着工作人员蹭吃蹭喝的。.
5你是看待网上给她“女王”的称号?
我看过她之前的作品,其中一个角色气场两米八,可能就是以这个原型冠以“女王”称号。当然了,她的作品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称为“女王”也很正常不过了。总之,红豆演技好长得好看可塑性非常强。
6.如果有喜欢的女生,会采取行动吗?
应该不会,我是个对待感情很腼腆的人,只会远远地看着喜欢的人。可能就因为这样,现在还是单身。
许靖韵part
1.参加这次录制,感觉怎么样?
任务好难,没有赢过一次,哈哈。
2.如果有下一次,你还会来吗?
会啊,我也想赢一次。这次失败了,下次就赢回来了,我的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
3.你和启一深在《一个人》是搭档又是情侣的关系,这次你们没有在一组,会有遗憾吗?
肯定会,这么帅的搭档是吧...哈哈哈,没有,没有,多和别的人搭档也是挺好的。
4.对比私下的启一深,你觉得录节目的他有什么不同吗?
我能说实话吗...会不会被他的粉丝骂...哈哈哈,嗯,他私下不爱说话,蛮高冷的。因为我们是分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