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原来刚刚是互问环节(3/3)
1楼:姐妹,握个手手,一生南国。
2楼:一生南国。
TOM:#启一深和红豆同框#为什么我觉得启一深有点嫌弃红豆呢?没有甜蜜的感觉。我乱说的,粉丝不要杀我。(狗头保命)
1楼:你的感觉是对的,花絮里的两个人表情都不太好。
2楼:双A碰在一起,没有打架已经很好了。
3楼:有点难过,这样下去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合作一部剧。
4楼:好眼力,他们的关系不怎么好。
5楼:唉,谁知道呢。
斯鲁比:#启一深和红豆同框#男的太帅,女的太美,但是没有CP感。
你太懂事了:#启一深和红豆同框#这两个人的颜值,简直了,一本血书求合作一部剧。
等你忘掉那些伤害:#启一深和红豆同框#日常不知道该羡慕谁。
1楼:成年人不做选择,两个都羡慕。
2楼:这两人好配,突然有点想萌这对CP了。
3楼:楼上的,你的思想很危险,红豆更加危险。
巴萨罗纳:#启一深和红豆同框#不看花絮觉得这对很甜,看了之后,他们就是商业合作而已。
Anndoging:#启一深和红豆同框#这么好看,都多拍一点吧。
Brove:#启一深和红豆同框#两个都是我的本命,同框我是期待很久了,可是还是怕红豆被骂。求求你们,就算不喜欢红豆也不要喷她了。
1楼:心疼红豆。
2楼:加一,和你一样的心境。
3楼:百感交集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