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正主带头嗑CP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正主带头嗑CP: 原来刚刚是互问环节(3/3)



    1楼:姐妹,握个手手,一生南国。

    2楼:一生南国。

    TOM:#启一深和红豆同框#为什么我觉得启一深有点嫌弃红豆呢?没有甜蜜的感觉。我乱说的,粉丝不要杀我。(狗头保命)

    1楼:你的感觉是对的,花絮里的两个人表情都不太好。

    2楼:双A碰在一起,没有打架已经很好了。

    3楼:有点难过,这样下去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合作一部剧。

    4楼:好眼力,他们的关系不怎么好。

    5楼:唉,谁知道呢。

    斯鲁比:#启一深和红豆同框#男的太帅,女的太美,但是没有CP感。

    你太懂事了:#启一深和红豆同框#这两个人的颜值,简直了,一本血书求合作一部剧。

    等你忘掉那些伤害:#启一深和红豆同框#日常不知道该羡慕谁。

    1楼:成年人不做选择,两个都羡慕。

    2楼:这两人好配,突然有点想萌这对CP了。

    3楼:楼上的,你的思想很危险,红豆更加危险。

    巴萨罗纳:#启一深和红豆同框#不看花絮觉得这对很甜,看了之后,他们就是商业合作而已。

    Anndoging:#启一深和红豆同框#这么好看,都多拍一点吧。

    Brove:#启一深和红豆同框#两个都是我的本命,同框我是期待很久了,可是还是怕红豆被骂。求求你们,就算不喜欢红豆也不要喷她了。

    1楼:心疼红豆。

    2楼:加一,和你一样的心境。

    3楼:百感交集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