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带头嗑CP: 正主带头嗑cp想活着吗(1/4)
热搜榜NO.15#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
日月星辰:#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我能说车yin you和我吗?站这对CP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大大写文,也没有大神剪视频,但是我就是出不了坑。哈哈哈,我疯了。
1楼:爱死你这个小机灵鬼。
2楼:“车我”这对CP太冷门了。
3楼:好了,我宣布,你就是我的情敌了。
酷酷的周先生:#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有人知道“承揽”这对CP吗?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嗑的样子。太冷了,连个超话都没有,小破站关于他俩的视频刷了不止100遍了。
南北半球:#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应该没有人比我更疯狂了吧,我站启一深和红豆。别问,问就是这俩颜值太高了。奇奇怪怪的就入坑了,一本血书求一个世纪同框。
1楼:你是魔鬼吗?他们都没有合作过。(笑哭)
2楼:姐妹,清醒一点,启一深和红豆的关系不好,他还拒绝了《奇意》剧组,好像就是因为红豆在里面。
3楼:不不不,启一深是我的,红豆也不行!
4楼:不好意思,启一深已经有女朋友了,是圈外的,今年打算隐婚,不要乱搭CP...没错,他的女朋友就是我。
5楼:嘻嘻嘻,我也一度觉得这俩很配,但是真的不可能。女王配王子,颜值还能搞到一块,CP就是不可能的事。
木木木目mumu:#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今天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热搜。(笑哭)
果冻冰激凌:#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二次元算吗?我嗑目暮警官和毛利小五郎,这两人太搭了,哈哈哈哈。
1楼:kkk,我嗑柯南和目暮警官。目暮警官可是知道柯南死神体制的第一人。
2楼:姐妹,好像很有道理,搞到我也想嗑这对了。
3楼:人才,你们这些人才。
Sherry:#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风铃CP”。小的时候陪妈妈一起看电视剧就觉得这一对才是官配。长大后,依旧是这样觉得。可惜,风铃太冷了,北极圈CP。
1楼:扑哧,这一对你也嗑,我竟无言了。
2楼:可以可以,找到组织。
Ghjklgf:#这些年,你嗑过最冷的CP#我来安利一对超极冷门又超极热门的CP--“□□”(启一深和卜银杰)。这俩也没有同框过,全靠正主卜银杰一个人撑起来,启一深永远活在卜银杰的口中。
1楼:这对真的可以载入史册,没有同框但却在CP榜上排第一。
2楼:全靠卜银杰一个人输出,XSWL。
3楼:卜·嘴炮·一句也离不开启一深·银杰
4楼:姐妹,我来了。给□□排面!一定要给□□排面!
5楼:这对算个屁冷门CP,不同框也被正主摁得死死的,我都现在都不出了坑。
6楼:最为神奇的是,启一深已经拆了很多遍了,可是卜银杰不依不挠。be是不可能的了,他们绝对是真爱。
7楼:一语道破天机。
8楼:噢,著名的“□□”,失敬失敬。
9楼:今天,卜银杰又cue到启一深了,有完没完。虽然理智告诉我吃糖吃得快要吃吐了,可是身体却很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