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木马: 第一章 被外星人抓走了?(2/4)
身体,吴鸣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汗毛炸立,惊醒过来,回过身拼了命地向那灯火通明处跑去!
“我靠,什么鬼啊!”
在吴鸣的呼喊声中,那道绿光不急不缓的落在了他身上。
时空静止,万籁俱寂……
……
夜幕降临。
狂风卷着砂砾,疯狂的向前滚动,万里风沙犹如金黄色的大海,一浪高过一浪。
吴鸣做了一个梦,梦中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上下翻飞,时而还传来剧烈的疼痛,好似被万千巨石砸在了自己身体上。
又不知过了多久,吴鸣缓缓地睁开眼,满眼金黄,风沙将视线逐渐遮盖,在闭上眼之前吴鸣依稀看到了一些黑点在眼中逐渐放大,就如那放大的绿光,还没有看清是什么便又再次昏迷了过去。
“看来,梦还没醒啊。”
……
突然,吴鸣骤然惊醒,坐起身来,四下看了看。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之地,好像是在一个黑色钢铁“铸”成的屋子里,之所以说是铸,是因为吴鸣是一个建筑工程师,但他却根本没有发现这个房间有一丝钢铁拼接的痕迹,就连转角处都十分平滑圆润。
而自己现在正一丝不挂的躺在一个铁床上,冰冷的铁床传来一丝丝凉意,而这个铁床就像是从这个铁屋子上“长”出来的一般,除了这个奇怪的铁床,四周空无一物。
这是一个监狱?
吴鸣揉了揉发胀的脑袋,回想起脑海中最后的记忆,想起自己是被一道绿光“劈”中,后来又被各种石头砸,再醒来就是现在这么个在监狱里“裸奔”的状态。
吴鸣逐渐在这阴森的气氛中冷静下来,猜测起了自己所身处的环境。
难道还在做梦?不对吧,白日梦,夜梦,甚至春梦自己都不少做,从没有这么逼真的吧,还带体感的?
难道自己被fbi抓了?自己又不是什么特务,不是什么变种人,没什么价值值得fbi动手抓的吧。
难道自己被外星人抓了?外星人抓我干嘛,做实验么?
我靠,做实验?
不会真被外星人抓了吧!
吴鸣越想越害怕,虽然外星人从未出现过,但是并不代表没有啊,不会被自己赶上了吧,这么倒霉的吗?
吴鸣怀着忐忑的心向四周瞧了瞧,想找找有没有类似摄像头之类的东西,可他失望了,这个铁牢空无一物。
而且这个牢笼甚至连个门窗都没有!
“等等,没有门窗?那光是怎么照进来的?”吴鸣心想。
又四下看了看,还是没有光源,但自己确实能看到铁床和自己的身体,跟青天白日没什么两样,而且这个监牢就如浑然天成一般没有一丝拼接的痕迹。
这更加肯定了吴鸣有关外星人的猜测,这奇怪的违背物理定律的监牢恐怕也只有外星文明能解释了。
想到这,吴鸣渐渐的伤心起来,想起老家的父母亲人,想起那些狐朋
狗友,一起看球,一起打游戏的哥们,想起本来虽平凡却温暖的生活,吴鸣内心的悲伤酝酿,如同逐渐挣脱缰绳的野马,最后终于忍不住,抱头嚎啕大哭起来。
因此就形成了眼前的这一幕,一个裸男在一个毫无光源却亮如白日的“一体牢笼”内抱头痛哭!
“铁笼”外,一片漆黑。
一个扎着马尾辫,身穿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