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我女装拿了第一: 第十三章 魔都大学校花叶婉仪【求鲜花】(2/2)
“你们再取笑她,小心明天练舞的时候学姐找你们算账哦。”
……
魔都大学,外国语学院。
身为魔大的校花,叶婉仪自然也收到了迎新晚会的表演邀请。
她的节目是演唱歌曲《盛华》
《盛华》原本是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不过叶婉仪打算自己独唱。
这是她最初的计划,也独自练习了好几天的时间了。
只是今晚见到秦暄之后,脑海里莫名的有一个想要邀请秦暄跟自己一起完成这首歌曲的念头。
不过每次这个念头出现的时候,她都会晃晃脑袋。
觉得自己有些魔怔了。
一个不认识自己的陌生人,自己居然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真是奇怪。
叶婉仪不停的在否决自己这个念头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
她跟张雯雯不一样。
张雯雯有一群姐妹的支持,自然就会比较勇敢,有胆量去邀请秦暄。
而叶婉仪,虽然顶着个校花的名头。
但她的性子是比较内敛的。
从来没有做出过什么太过冲动的事情。
她自嘲的笑笑,觉得自己今晚实在是有些奇怪。
她抵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宿舍背面楼下的相思湖。
十一月份的北方,夜晚的风已经有点凉了。
她紧了紧睡衣,继续轻声的喝着《盛华》的旋律。
舍友兼闺蜜的谭诗诗这个时候走了出来。
站在她身边,学着她那样抵在栏杆上。
道:“这么晚了还在练啊?是不是校花的名头被抢了不开心?”
叶婉仪转过头,看着谭诗诗那恶作剧的微笑。
轻笑道:“对啊,可郁闷了。”
自从秦暄女装拿了选美第一之后。
学校论坛和贴吧就有好多人开玩笑说今后的魔大校花非秦暄莫属。
其实就连叶婉仪自己,也凑热闹的在论坛里匿名支持。
【明天开始会多更、求个鲜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