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市情缘

我被系统玩成美强惨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我被系统玩成美强惨: 第二百九十章 告状精(2/2)

堵上的。

    毕竟每个人都有冲动的时候,而人在冲动的时候就会选择口不择言。

    因为太多的口不择言反而给自己带来了不好的后果。

    所以为什么一个人总是要带着善意去说话,就是因为一旦话语中没有任何善意,就会给别人造成伤害。

    而这份伤害不光是别人在承受,反而别人也会把这份伤害同样的还回来。

    道理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但是能做出来的人却少之又少。

    因为人在冲动的时候是不会想太多的,就算是想太多也没有办法压抑住心里的怒火。

    所以一个人要慢慢生气,因为一旦这个气达到顶点就会做出让人不理智的行为。

    这才是最可怕的情况,所以千万不要轻易生气,因为这可是为了自己好。

    童洋洋气呼呼的来到门口,好不容易把这口气喘匀了才开门出去。

    Felix现在也是困意全无,好端端的居然被惹了一肚子气,实在是太让人郁闷了。

    为什么自己做的事情就不被理解呢?

    虽然以前也无数次的问过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更多时候只能选择自我安慰,安慰自己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安慰自己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

    可是现在细想起来童洋洋的优点在哪?除了会气人还会什么?

    自己现在分明就是在作为了公司好的事情,结果却得到了这样的对待。

    都说一个人在世间要保持爱心,而且还要爱那些不太爱自己的人。

    可是想要做到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因为当你发现不了对方的可爱之处,又怎么会爱的起来呢?

    不过这也只是气话罢了,如果换位思考一下自己也有很多让别人无可奈何的地方吧?

    如果总指着别人来包容自己,这样的想法本身也很自私吧?

    毕竟因为自己都没有做到,又怎么能盼着别人去做到呢?

    这也是为什么说与其去改变别人不如先改变自己的原因。

    如果自己改好了你就能证明这件事情你可以做得到,如果连你自己都改不好那就不要强加于别人。

    看来Felix真的是比较能想得开的人。

    虽然刚才还那么发火,但是很快他就已经平复了自己的情绪。

    其实这样的人无论做什么应该都会成功吧?

    不管是在高处还是在低处,总有自己的一套处事哲学。

    毕竟人生在世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既然这样时而乘风破浪,时而海纳百川,在高处的时候不骄傲,在低处的时候就积攒实力。

    原来每一个事情对于自己而言都是非常好的经历,正因为人生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所以才会觉得有趣才会有盼望啊!

    长出了一口气,Felix也起了身。

    他没有回去卧室,而是抓起自己的外套出去找童洋洋了。

    本来两个人就是好朋友,还是不要把这种气带到过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