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112(2/4)
?”阿拉里克关切的问。
“昨晚没太睡好,我去楼上补觉了。”
凯瑟琳回到房间,锁上了房门,不用再应付楼下的人令她舒心了不少。
萨洛米怎么还没有消息?
她拿出手机,拨通了号码。
“哈喽。”熟悉的声音响起。
“不是说只要一下午吗,天都黑了!”她不悦的说道。
“埃琳娜失血过多,需要时间来恢复,我已经消除了她的记忆,十分钟后,你找个借口出来,我在麦斯威尔宅等你。”
实际上,萨洛米去了一趟格雷森庄园,看到自己的朋友们都安好如初,她才放下心来。
他们已经在格罗夫希尔公墓为特雷弗举办了葬礼,罗斯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但还没有从消沉中走出来。
萨洛米的归来无疑是个好消息,她告诉了其他人自己的遭遇,但并未透露接下来的打算,只是声称会离开一阵。
安德鲁察觉到了不对,萨洛米离开前,他们单独谈了一会。
“你要去找那群狼人了,对吧。”他问道。
“等我找到他们,他们就不再是狼人了。”萨洛米回答。
“我们不可能和狼人和平共处,”安德鲁有些急切的说道“就算是混血儿也一样,你已经有我们了,难道还不够吗?”
“我把你们当做最好的朋友,可我连保护朋友的能力都没有,看看特雷弗,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萨洛米反驳道。
沉默片刻后,安德鲁说道:“是你放弃了他,这怨不了任何人。”
一股刺痛感在萨洛米心中升起,她找不到任何辩驳的理由。
“你说的对,”她回道“但我绝不会再让这样的事发生了,帮我转告罗斯,我真的很抱歉。”
萨洛米坐在车里,等待着凯瑟琳的出现,没过多久,副驾驶的门被打了开来。
“我们走吧。”萨洛米发动了车子。
“去哪?”凯瑟琳问。
“我已经订了两张去苏格兰的机票,带我去找维克多狼人,你一定很清楚在哪能够找到他们。”
“不!”凯瑟琳伸手去开车门,但萨洛米并不想给她机会,直接按了中控锁。
“他们一定会杀了我的,为什么不能换成其他狼人?我知道克劳斯他们徘徊在田纳西州附近,我们可以跟随他的脚步。”凯瑟琳极力劝阻着。
“你是想心甘情愿的跟着我去,还是想被我强制性带去呢?”萨洛米压低声音威胁道。
听得出来,萨洛米是认真的,凯瑟琳懊恼的闭上了眼睛,只能催眠自己,做个情愿被宰的羔羊可能会死得痛快一些。
她开始后悔把萨洛米救出来了,本来是想找一个能够抗衡克劳斯的存在,没想到却演变成了自掘坟墓,刚从一个魔爪中逃出,又奋不顾身的投入了另一个,这简直是她逃亡生涯里最大的败笔。
那一头的埃琳娜,已经回到了家中,她关上大门,准备回自己的房间去,却被刚好下楼的阿拉里克逮了个正着。
“你去哪了?”阿拉里克问。
“夜跑,我实在太累了,待会洗个澡就睡了,晚安里克。”埃琳娜说着打了个哈气。
“你看上去脸色不太好。”
埃琳娜面无血色,不是一般的不好。
“可能是贫血吧,我确实有点头晕了。”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