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69(2/3)
不是礼拜日吗,你要去哪?”萨洛米疑惑的问。
“办离校手续,和怀特女士约在了九点,就快迟到了。”
“你要走了?杰瑞米知道吗?”
“当然,这可是21世纪了,异地恋也无所谓的。”安娜说得没什么底气。
萨洛米并不这么想,21世纪了,年轻人的心思变化可比网速快多了。
“好吧,一会我去神秘餐厅订个位子,今天晚上,让我为你和珍珠举办一次饯行晚会。”
离开了格雷森庄园,萨洛米开着自己的老爷车来到了神秘餐厅,虽然不是用餐时段,室外桌椅上还是坐满了喝咖啡的人。
她进入餐厅,坐到了吧台前,马特正在吧台里忙碌着,他看到萨洛米,热情的打了招呼。
“想要点什么?”马特问道。
“给我来杯伏特加吧。”萨洛米盯着马特的眼睛控制道。
“我不会卖给你的,这可不是高中的私人派对。”马特无奈的回道。
他带了马鞭草?看来马特已经被卡罗琳他们保护起来了,萨洛米心想。
“给这位女士来一杯根汁汽水,我请客,这天气够热的,对吧?”
一个头发梳得光亮的中年男人坐到了萨洛米的身边,萨洛米与他对视了几秒,就回过头避开了视线。
竟然是她那天在公路上差点杀死的男人,他已经见到了自己的老朋友伊丽莎白·福布斯了吗?那又为什么还停留在神秘瀑布镇?萨洛米感到不解。
“我是汤姆·帕森斯,你呢?”
“萨洛米·麦斯威尔。”
“你是菲比的侄女?”汤姆惊讶的问。
“是的。”
“抱歉,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在我刚回神秘瀑布镇的时候,我和菲比还见过面。”汤姆惋惜的说道。
“没什么,都过去了,人总要向前看。”萨洛米转移了话题:“你也是镇子上的人吗?”
“曾经是,不过那是二十年前了,现在我住在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是个好地方。”萨洛米想到了自己的亚特兰大之行,她好像有一阵没联系过莱克西了。
“你们的根汁汽水。”马特将两杯汽水摆上了吧台。
“喝吧。”汤姆微笑着,嘴角的胡子也跟着上扬起来。
汽水的味道确实不错,萨洛米一边喝着汽水,一边用余光瞟着身边的汤姆,总觉得这个人有些奇怪。
没再和汤姆继续扯些有的没的,萨洛米和马特订好了晚上的位子,就和汤姆说拜拜了。
“这车真不错!”汤姆的感叹声从身后传来,萨洛米刚拿出车钥匙,这声音让她停下了动作。
“这可是六十年代的特产,价值不菲!真没想到你这么有钱。”汤姆绕着车走了一圈,眼中是抑制不住的喜爱。
“这不是我的车,是我朋友乔森·克里布借给我的,就是克里布古董车行的那个克里布。”萨洛米耐心的解释道,她倒是要看看这个汤姆究竟有什么意图。
“你对乔森来说一定意义非凡,前两年我在杂志上看到过一辆同款车,只不过是红色的,拍卖行最终敲定的价格是五百八十万美金。”
萨洛米还真没想到,这辆车竟然这么贵,看来她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不如我载你一段吧,你要去哪?”她提议道。
“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