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57(2/3)
“早点睡吧,在离开之前,你应该想想怎么对家里人说这件事。”
萨洛米的话勾起了她对父母的不舍,如果她在丹麦站稳脚跟,就一定会回来接他们离开。
第二天,卡特琳娜提出了离开的事,回应却是亚历山大的大发雷霆,并把她关进了仓库里,这确实伤透了她的心,她庆幸自己没有把怀孕的事也全盘托出,更坚定了要离开的决心。
等到亚历山大消气,已经是两天以后的事了,打开的仓房门后,是玛丽亚的脸,卡特琳娜焦急的跑出仓房,四处张望着寻找萨洛米的身影。
“萨洛米呢?”她急切的问。
“她走了。”玛丽亚回答。
“这不可能!”
卡特琳娜并不相信,她一路狂奔着来到了港口,阿特拉斯号还好好的停留在海边,这让她稍微安下了心来。
“厄兰德!”她跑到了甲板上,呼喊着那个她心心念念的人的名字。
侍从出现,将她带到了一个像是书房的船舱之内,尼尔森站在窗前,眺望着远方的海面,手里拿着的是一张航海地图。
“厄兰德在哪,萨洛米有来过这里吗?”
“别着急,卡特琳娜小姐,先坐下休息一会吧,你流了不少的汗。”
卡特琳娜在桌子前坐定,将侍从端上来的水一饮而尽,等呼吸平复后,她向尼尔森投去了询问的神情。
“你还记得,我曾和你说过,萨洛米的怪病吗?”
卡特琳娜想起她第一次上船的时候,尼尔森说的那些关于萨洛米失忆症的话。
“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很担心她,但从未见证过她发病的过程,昨天上午,她来到船上,告诉了尼尔森你被关起来的事,我们本来是商量着亲自去你家中接你,可谁知······”
“你是说,她发病了?”卡特琳娜不敢置信的问。
“相信我亲爱的,你应该庆幸自己没有见到那场面,她发病的样子实在是有些疯狂。”
“我不明白,疯狂是什么意思?”
尼尔森疑虑的看着卡特琳娜,最终还是说道:“她的精神有些错乱,所以伤了几个人。”
已经到了伤人的地步,还能叫做有些错乱吗,卡特琳娜不解。
“厄兰德在哪?”她担忧的问。
“他去追萨洛米了,萨洛米打伤了几个侍从之后跑了出去,厄兰德跟着她,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我得去找到他们。”卡特琳娜连忙起身。
“别担心,我已经派了几波人分头去找了。”尼尔森安慰道。
“你们应该没有比我更熟悉这里地形的人了,再派一些人吧,我会带路的。”
卡特琳娜不是会坐以待毙的人,尼尔森倒是相当欣赏她这一点,他为卡特琳娜指派了几个侍卫,并让自己信任的侍从前去保护她的安全。
一帮人在卡特琳娜的指引下,来到了森林深处,这是她与萨洛米常来的地方,她在一处凸起的石头上,发现了斑驳的血迹,顺着星点血迹,他们穿过树林,来到了一处浅滩。
厄兰德躺在浅滩的对面,额头与手臂的伤口狰狞且恐怖,卡特琳娜惊呼了一声,不顾自己浸湿的裙摆,趟过浅滩,跪在了厄兰德的身边。
“不,不······”眼看着已经干涸的伤口,她把手覆上了厄兰德面颊。
厄兰德微微睁开了眼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