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52(3/3)
大的阵仗,还是来了不少的人,毕竟菲比是小镇的牙医,经过她手的患者遍布了整个小镇,埃琳娜他们也来到了现场,当然还有已经变成吸血鬼的卡罗琳。
莉兹、珍娜和卡罗尔都安慰了萨洛米好一阵子,埃琳娜在一旁不友善的看着萨洛米,而卡罗琳则是连个眼神都不愿施舍给她。
令人难熬的追悼会结束后,萨洛米才看到了达蒙的身影,他把萨洛米拉到角落里,质疑的问道:“你最近是不是有点玩过头了?”
“玩过头?你觉得我会拔掉罗西的舌头,刺杀卡罗琳,再把菲比从房顶上推下去吗?”
“我可没这么说,我说的是卡罗琳,你留着她做什么,做你的吸血鬼小跟班?她现在可变成了我那乖弟弟的跟屁虫了!”达蒙想起了自己被变成吸血鬼的卡罗琳推倒在地的情景,以及她口中传出的凯瑟琳的宣告,深感头疼。
“我是想效仿一下你的光荣事迹,出于无聊才转化一个人类。”萨洛米言语中指向了被达蒙转变的薇姬。
“你骗不了我,这一定是凯瑟琳的手笔,把事情变得复杂是她的乐趣,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有多小心翼翼的维护和埃琳娜的关系,而我和你不同,我是天生的坏蛋,至少在埃琳娜眼里是。”
“我看你们这两天好像走的挺近。”
“那是因为一点小插曲,不值一提。”达蒙并不想告诉萨洛米,自己试图杀死卡罗琳时,被邦妮弄得狼狈样,以及又被埃琳娜救下来的事。
“如果有什么关于凯瑟琳的消息,你得及时告诉我,还记得我们是盟友吧?我可不想再被她耍得团团转了。”
“放心吧,我们是同一战线的。”萨洛米言不由衷的说。
※※※※※※※※※※※※※※※※※※※※
小小的剧透一下,接下来萨洛米会恢复一部分记忆,是以凯瑟琳番外的形式展现的,我写的时候真的很嗨,就不知道你们看的会不会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