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51(3/3)
埃琳娜虽然不解,但看着这样的场面,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她放下了卡罗琳,痛哭流涕的跑出了帐篷。
这样的场面,一切解释似乎都是徒劳,斯特凡已经摆出了进攻的架势,狰狞的面庞昭示着他丝毫没有顾及情面。
萨洛米不想和斯特凡打,她犹豫了几秒,抓着马特瞬移离开了现场。
她没有回麦斯威尔家,也没有去格雷森庄园,而是去了当初给弗雷德里克的那幢房子,这幢房子距离社区有些距离,孤零零的健在树林子里,原主人是一对姓伯根的老夫妇,之前已经荒废了好几年。
“你为什么要杀了卡罗琳?你到底是什么?”坐在沙发上的马特悲痛的问道。
“如果我说,是卡罗琳自己撞上来的,你信吗?”刚问完这个问题,萨洛米就觉得自己蠢爆了。
“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我亲眼看到的!为什么我动不了?”马特痛哭着,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他有些崩溃了。
萨洛米凑近了过去,盯着马特的眼睛控制道:“为什么你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在帐篷里,是谁指使了你?”
“我不知道,我只是回去收拾摊位。”马特神情茫然的回答。
萨洛米叹了口气,继续控制道:“你只是做了一场梦,忘掉它,去浴室清洗自己,然后就回家睡觉去吧。”
马特照做了,萨洛米不再理会他,靠在沙发上思考着对策,别说马特崩溃了,就连她也是刚刚从恍惚中回过神来,这种难以预料的事,可不是刷过几遍美剧就能承受得起的。
卡罗琳的所作所为自然是有他人控制,但令萨洛米意想不到的是,刚刚刺入卡罗琳胸口的匕首,竟然就是她仍在储物间里,早已遗忘的那把,这也是她一时间难以反应过来的原因,算计她的人已经悄悄的潜入了她家,而她浑然不觉。
是凯瑟琳策划了这一切吗?她不能理解,就算她的存在对于凯瑟琳来说是一种威胁,那么这几次的挑拨离间又是为了什么?
她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匕首是必须被拿回来的,她回到了空无一人的嘉年华,地面上的血迹已经干涸了不少,能看到一片暗色的痕迹,马特的手机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匕首却没了踪影。
一定是被斯特凡他们拿走了,萨洛米思索了一番,决定直接去塞尔瓦托老宅。
刚一进入大门,她就看到了坐在壁炉前的几人,斯特凡起身挡在了埃琳娜的身前,而卡罗琳则不可思议的醒了过来,她蜷缩在埃琳娜的怀里,惊恐的抽泣着,萨洛米在她眼中看到了躲闪。
这可糟糕了,萨洛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