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50(3/3)
,加上人们的喧闹和惊叫声,让一切都显得炫彩非凡。
萨洛米刚从鬼屋里走出来,这种惊悚程度实在有些低级,她只觉得自己是浪费了十分钟的时间,在一堆塑胶制品中艰难的穿梭,并被劣质的红色灯光晃得睁不开眼睛。
路过一个人群聚集的地方,萨洛米看到了“摔跤俱乐部”的条幅,如果说是摔跤的话,这场面也过于简陋了些,孤零零的桌子摆在中央,只有两个肌肉男在掰手腕而已。
泰勒已经打败了好几个选手,他一副战无不胜的样子,直到他的叔叔梅森上前与他较量起来,不过是几秒钟的事,他就缴械投降了。
“认输吗?”梅森笑着说道。
“好吧,你是冠军,”泰勒坦然的回道:“下一个谁想来挑战?”
在一旁看戏的达蒙刚想自行为斯特凡报名,就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萨洛米打断了。
“我来试试!”
萨洛米来到桌子边,撸起了自己的袖子,达蒙与斯特凡对视了一眼,决定继续看戏。
梅森看到萨洛米笑着摇了摇头说:“我可不是那种喜欢欺负女士的人,换一个吧。”
“还没开始,你就认输了吗?”萨洛米挑衅道:“你应该不是那种怕输给女人的胆小鬼吧?”
周围的群众听到这话沸腾了起来,不论是哪一方出糗,他们都喜闻乐见,要的就是这种刺激和冲击。
“好吧,友谊赛,别太拼命,我不想你受伤。”梅森无奈的答应了。
萨洛米投过去一个等着瞧的眼神,在桌子旁站定,架起了左手。
人群外的达蒙微微勾起嘴角,凭他对萨洛米的了解,这场戏会相当精彩。
“左手?是个好玩法。”梅森的兴致也被调动了起来,但实际上他并不打算使太多力气。
“永远别小瞧女人。”萨洛米说道。
※※※※※※※※※※※※※※※※※※※※
卡文时写的文,怎么读都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