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47(2/3)
有趣的问题,温迪设想了一下说道:“如果我能死在所爱的人的怀里,也就死而无憾了吧。”
游戏接着进行,萨洛米继续走好运,几次轮转都是达蒙和温迪两人,很快他们两个也跟着凉快起来了。
接下来连续两次都轮转到了达蒙,问题从最出糗的一件事到最刺激的一次杀人经历,达蒙的回答都在意料之中,到了大冒险的阶段,萨洛米想到了新的玩法。
她把一颗苹果放在了温迪的头上,让蒙着眼睛的达蒙原地转圈之后,大胆的朝苹果抡起酒瓶,玩的就是心跳和刺激!
当然,温迪是没有任何拒绝的权利的,而达蒙也觉得这个玩法相当有趣。
温迪闭上双眼,屏住了呼吸,漫长而又迅速的三秒钟后,苹果飞了出去,砸在墙上摔了个稀烂。
“哇哦,你成功了!”萨洛米惊喜的喊道。
达蒙摘下眼前的布条,伸出手和萨洛米来了个击掌,这对他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
温迪小心的睁开眼睛,她看到达蒙搂住了萨洛米的腰,把她拉近了自己的身体。
又是缠绵的深吻,咦,她为什么会想到又这个字?
“朋友们,我还在这呢。”她引起了两人的注意。
萨洛米的脸从达蒙身后露了出来,竟然和她脑海里的那个血盆大口重合了起来。
青筋、獠牙和猩红的双眼,这不是人类会拥有的。
接下来的一切都像是慢动作重放,温迪的大脑已经无法处理这样的场面了,她看到萨洛米朝她狂奔而来,将她推倒在床上,抬起头用力向下,把獠牙刺进了她脖颈上的皮肤,疼痛与生命的流逝包围着她,然而她没有一点恐惧,只是麻木的接受着一切。
滴答、滴答、滴答,手腕上手表秒针行走的声清晰了起来,除此之外还有萨洛米的喘息声,和血液流动的声音。
达蒙走了过来,撩起了萨洛米垂在一旁的头发。
温迪听到了仿佛很远处传来的,空间之外充满回响的说话声。
“你…应…该…停…下…了,她…快…死…了……”
断断续续的声音,好像一个破旧的收音机从玻璃罩里发出的声音。
萨洛米并没有停下的意思,接下来温迪什么也听不到了,耳鸣声与耳压失衡的胀痛感占据了她所有的感官,尖利的声音之下,她看到了达蒙缓慢的一开一合的嘴……
在她的意识陷入黑暗之前,萨洛米把埋在她脖颈处的头抬了起来,她看着她的眼睛在说些什么,虽然她没有听到任何一个音节,心中却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好像,面前的人突然变得如此美丽与性/感,她们之间好像有着许多牵绊,这种愉悦感与满足感,即便是赴死她也心甘情愿。
“我爱你。”她呢喃道,并满足的闭上了双眼。
萨洛米看着怀里的人,生命一点点的流逝直到最后一点意识的光亮也熄灭了,她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吻。
温迪的嘴角挂着微笑,她走的很安详。
第一次有意识的主动结束一个美好生命,萨洛米知道了,即便是吸血鬼,也需要承受着失去的空虚感,这种情绪的感受比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加强烈。
“那个还躺在树林里的男孩就是丹尼尔,对吧?”萨洛米问道。
“或许吧,你怎么变得多愁善感了?”达蒙不理解的问。
“她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