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42(2/3)
本主义环境下,萨洛米还得多加学习。
菲比终于从二楼的书房里出来了,她还要再多待一会,就让萨洛米玩够了自己回家,萨洛米可不想再和达蒙一起,跟那些路人甲扯些有的没的,就跑到二楼转悠了。
二楼相当冷清,只有上洗手间的人匆匆走过,书房的门紧关着,萨洛米听到了泰勒和杰瑞米的声音,两个人在偷摸喝酒。
这种时候还是不要打扰为好,萨洛米来到了露台上,这个地方视野不错,洛克伍德庄园土地辽阔,门廊前种满了大片的水仙花与风信子,不远处是一片人工湖,湖上还游着两只天鹅,剩下的草地与树林接壤,望也望不到头。
相比克雷修斯那极具现代气息的别墅,她更喜欢这种有点历史痕迹的建筑,就连露台上摆放的躺椅都像是件古董。
“萨洛米,你一个人在这?”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
萨洛米转过身,发现了一脸焦急的埃琳娜。
“发生了什么?”
“是凯瑟琳,她来追悼会上了,斯特凡刚刚被她弄伤,我帮他处理好伤口就来找杰瑞米了。”埃琳娜解释说。
“放心吧他很好,人就在隔壁,和泰勒一起”萨洛米回道。
“谢天谢地,连邦妮都差一点被她伤到。”
“邦妮还好吗?”
“她没事,幸好斯特凡及时赶到。”埃琳娜走到了露台上,在萨洛米面前站定:“对了,明天晚上有其它的安排吗,珍娜打算在家里举办一个派对,想邀请你和安娜,其他人也会来,当然除了达蒙。”
“我期待的家庭聚会,太棒了,我一直想领略一下珍娜的厨艺,绝对不能错过。”萨洛米兴致勃勃的说道。
两人讨论了一会聚会上菜谱,这段谈话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直到萨洛米在草地上看到了一个俏丽的身影。
原本她还不敢确定,但在看到埃琳娜本尊的那一刻,她才相信面前的就是凯瑟琳本人。
她从来都没有见过,两个个体能够如此的相像,这和看同一个演员通过妆容和演技饰演不同角色的感觉不同,她们离得如此近,连发际线的位置和笑起来嘴边的纹路都一模一样,即便是换了发型和鞋子,也很难让人分辨,更何况通过每天的朝夕相处,萨洛米发现埃琳娜也并不永远都是直发、牛仔裤、帆布鞋,但不得不说,论魅力,还是凯瑟琳更胜一筹。
凯瑟琳就这么大大方方的来到她的面前,看来是想主动打个照面,至于有什么目的,萨洛米猜不出来,她决定继续装作不知道。
“约翰怎么样了?”萨洛米问道。
“一个人躺在医院里,孤零零的,倒是有可怜的一面。”凯瑟琳乐此不疲的演着。
“怎么不让斯特凡喂他点血?”
“以他对吸血鬼的态度,恐怕不会同意的。”
“说的也对,不过这样至少在聚会上不用看到他了。”
萨洛米突然想到了一个满足自己恶趣味的方法,她缓缓的靠近凯瑟琳,伸出手整理着她那一丝皱褶都没有的领子,并不经意触碰她脖颈上的皮肤。
萨洛米将脸凑的近了一些,轻声说道:“有些时候,我就这么看着你,你的眼睛,你的笑容,还有你身上的气味,让我有些头晕目眩了。”
凯瑟琳的表情一滞,嘴上的笑容没有变化,眼神却透露出凛冽。
萨洛米满眼焦灼,热切的回望了过去。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