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39(2/3)
去跟一组,剩下的两组交给我和斯特凡。”
萨洛米和斯特凡没再停留,他们朝亨利说的方向追踪了起来,这几个方向泾渭分明,刚好是吉尔伯特、洛克伍德、菲尔三个创始人家族的住处,还有一个方向,通往警察局。
这应该是准备游击和伏击的双重打击方式,如果攻击地点与攻击时间都不一致的话,约翰的装置就没用了,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们做不到解决所有的吸血鬼,后果会不堪设想,萨洛米庆幸自己加入了这个计划,而不是远走高飞,她一开始并不想多管闲事,只是单纯怕出现无法预料的坏结果。
亨利跟了詹姆斯的一组,刚好是洛克伍德庄园的方向,安德鲁去了菲尔宅,斯特凡准备收拾掉埃琳娜家方向的一组,剩下的警察局方向就交给了萨洛米。
萨洛米尾随着两人来到了警察局附近,警察局显然警力不足,他们很顺利的就进入了。
萨洛米上次烧掉的中控室还在修复阶段,监控设备应该还没有重新添置,她放心了不少,远远的跟着两人进入了警察局。
前台竟然空无一人,那两个吸血鬼在走廊里徘徊了一会,发现一无所获后,就原路返回了警局前厅,在他们出来之前,萨洛拉开前台后的玻璃门,躲进了黑暗之中。
警察局空无一人?这不符合常理。
萨洛米拿出手机,屏幕显示着几条未读信息。
斯特凡:‘他们一直在房子周围徘徊,你那怎么样了?’
‘这一组好像是来吸引警力的,但警察局空无一人,警员都去哪了?’萨洛米回复。
十分钟之前,亨利发来的一条:‘他们准备守在镇长家的门口,庆典结束后动手。’
还有一条,是两分钟之前发来的。
‘我跟丢了,他们在树林里消失了。’
‘我觉得有些不对劲,你要小心。’萨洛米回复。
只有安德鲁毫无音讯,萨洛米也给他发了一条讯息。
‘你还好吗?’
等她再次抬头的时候,那两个人已经走出了警察局。
几秒钟的安静之后,门口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枪/响,应该是某种机/枪发出的声音。
糟糕,有埋伏!
这个小办公室里并没有窗户,不知道警察局的后门开在哪?
没过多久,两个警员拖着那两个吸血鬼进入了大厅,他们没有逗留,顺着走廊往警局深处去了。
萨洛米听到了汽车发动的声音,很快又恢复了安静。
如果警员一直埋伏在警局门口的话,他们一定也看到进入的第三个人了,现在只有两人被抓,没理由就此收队。
刚才的一切是演给她看的。
这让萨洛米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她总不能在这挨到天亮吧?
一瞬间,有一百种死法在她脑海中闪过。
甩开那些控制不住的消极想法,萨洛米拿出手机,犹豫了一会,点开了达蒙的信息栏。
‘嘿,兄弟,如果有人拿枪指着你的后脑勺,你是决定转头还是不转头呢?’
‘如果是我的话,会用最快的速度——扭断他的脖子。’达蒙回复道。
如果你能比子/弹跑得快,就可以和死亡赛跑。
萨洛米做好了决定,把手机放进了外套兜里。
在握住门把手的那一刻,她停下了动作。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