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37(3/3)
试的达蒙,萨洛米说道:“他们死了三个人,不会再来找麻烦了。”
“你还好吗?”斯特凡上前检查着埃琳娜的伤势。
“我没事。”埃琳娜盯着伊莎贝尔,试图从她眼里看到人性的痕迹。
阿拉里克并没有正眼看自己的前妻,而是在一旁处理起手肘上的伤口。
“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不介意分享一点自己的血。”伊莎贝尔抬起手腕说道。
“你要是真那么好心的话,就离我远点吧。”阿拉里克望着头顶的树叶回答。
伊莎贝尔哼了一声,走到了达蒙的跟前:“把装置给我。”
“杰瑞米在哪?”埃琳娜问。
“出来吧,约翰!”
随着伊莎贝尔的声音,约翰和杰瑞米一起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埃琳娜终于松了口气。
安娜已经回到了格雷森庄园,这是萨洛米和伊莎贝尔来之前就已经确认的。
伊莎贝尔最终还是得到了装置,萨洛米也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她既解决了弗雷德里克,又知道了凯瑟琳可能与她有着某种联系。
已经到了这样的紧要关头,弗雷德里克那帮吸血鬼们却显示出了异常的安分,这是萨洛米不愿意看到的,吸血鬼对创始人家族的复仇应该迫在眉睫,这样才有机会将他们一网打尽,所以萨洛米选择了这种方式,打破她原本创造的平和。
不同时期就要有不同的解决方法,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推进吸血鬼的复仇行动了,最终尘埃落定的时候,凯瑟琳才会欣然回到镇子上继续她的阴谋。
不过她并没有想到詹姆斯会成为漏网之鱼,这样墓穴里的吸血鬼都会知道装置的存在,他们复仇的方式可能会另辟蹊径。
值得庆幸的是,萨洛米还另外留了一招后手,在这种局面下应该能派的上用场,知道装置存在的吸血鬼,和委员会之间的斗争将会变成一场竞技,而不再是单方面的杀戮,没有人会坐以待毙。
萨洛米开车送埃琳娜和邦妮回了家,路上她和邦妮的关系缓和了不少,但她和埃琳娜一样,劝诫萨洛米要和达蒙保持距离,萨洛米满口答应了。
一开进格雷森庄园的大门,萨洛米就看到安娜正和安德鲁坐在大门口的台阶上,不知道在聊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