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坏蛋你好我是混蛋: chapter 4(3/3)
头来,男人已经倒在了她的肩膀上。
真是麻烦。
萨洛米搀扶着男人,咬开手腕上的皮肤按在了男人的嘴上,男人的伤口慢慢愈合,意识也恢复了清醒。
“回家去,洗干净血迹,忘掉这里发生的一切。”精神控制再次发挥作用。
吸完血后的萨洛米,在这个世界里又体验了一次什么叫做精神倍儿棒,她幻想着斯特凡这个禁欲份子吸血的样子,是直接把兔子的头拧下来,仰起脖子朝嘴里用力挤,还是咬着一嘴毛一样的吸干净?
或许都不是,而是拿出小刀优雅的放血,再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哪天她也试试。
回到麦斯威尔家,萨洛米在床上躺尸,这年头智能机还没有出现,菲比有一台办公电脑,萨洛米考虑着自己要不要也添置一台,以此打发无聊的时间。
美国的高中生也确实是非常轻松,虽然每天都有活动课,但一周的作业都没TC学生一天的多,完全是靠自觉,大多数学生闲而无事,所以周周都开party找乐子,尤其是万圣节这样的节日,化妆舞会是常规的助兴节目。
她究竟要打扮成什么人物呢,例如吸血鬼、女巫、杀人魔等等,都是最常见的装扮,萨洛米抬眼看到了挂在梳妆镜前的水晶项链,琥珀色的晶体在昏黄的床头灯光映照下,神秘而美丽。
这项链是干什用的来着?
初期的剧情太过久远,萨洛米已经记不清楚了,她只知道,故事永远是由重要的部件做为线索,以此引出更多的冲突争端,为观看者们增添乐趣。
那么第一季都发生过什么样的重大争端呢?
萨洛米能够数的出来且印象深刻的几个:薇姬死亡、墓地被打开、以及委员会对吸血鬼的清理。
薇姬的死亡似乎就是在万圣节当夜?
这应该是个可以与主角团们更近一步的机会,至于薇姬是死是活,那就要看天意了。
薇姬的死亡是非常值得吐槽的,在往后的剧情里吸血鬼们熟练运用扭断脖子的技能,却直接用木棍杀死了薇姬,不得不说,炮灰就是炮灰。
萨洛米决定了,就扮成“血腥玛丽”好了。
※※※※※※※※※※※※※※※※※※※※
可怜的节操正一点点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