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动漫

联盟:开局辅助水子哥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联盟:开局辅助水子哥:正文 第八十四章 论证:庄北是蜥蜴人假扮的!(1/3)

    “now,让我们欢迎半决赛第一场将要登场的双方战队!”



    身穿宝蓝色衣服的欧美男主持人面带期待,高声喊道。



    “来了来了来了!”



    “edg给我杀!”



    “就他妈你是skt啊?”



    “冲冲冲冲冲冲冲!”



    “加油!决赛!”



    “虽然我是皇杂,但是都打到这了,拿个冠军吧edg!”



    “你是你妈的皇杂,帆船猪杂给我滚!”



    “呵呵,有皇急了?你爹世界赛都没进你急死了吧?”



    只能说网友们还是狠,不管怎样,他们总是能吵起来。



    管大校今天打扮的是额外的正式。



    在这种非常官方的比赛上,管大校还是非常注重个人得体的。



    “我们可以看到两支战队即将入场,一起来争夺第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



    他脸上带着笑容,



    “二哥,你是支持哪个队伍的?”



    记得根本没犹豫。



    “不论如何,在这种国际赛上,那我肯定是无条件的支持我们赛区的队伍的,你也一样,对吧管哥。”



    “啊?”



    管大校愣了一下,有些心虚的笑道,



    “确实,我当然也是啊!”



    选手介绍环节不用多赘述,赛前选边时edg拿到蓝色方,而skt则是拿到了红色方。



    “总体来说,拿到蓝色方对edg来说还是蛮不错的,无论版本大热的中单瑞兹,亦或是具有战术地位的铁男,打野位的最好选择盲僧都是edg颇为擅长的英雄。”



    记得沉着的分析着。



    “在这种情况下,edg拿到蓝色方,skt的bp压力很大!”



    kkoma抱着笔记本,脑子里激烈的组建着他想要的阵容。



    在红色方,他们第一轮比较难抢到自己想要的英雄,但是第五手ter位对他们来说也不差。



    先搬先选,edg率先发难。



    “卡莎!”



    第一手,就是针对的ad位。



    teddy目前没打过多少世界赛,但是在联赛阶段,他的卡莎熟练度很不错,经常打出救世主级别的表现。



    edg这一手搬卡莎其实也是变相的给skt压力,你skt下路组能碰的过我们吗?



    给你拿手英雄搬了,你咋办呢?



    至于上中野,edg丝毫不虚。



    你来嘛,dwg的上中野已经够狠了,我们输了吗?



    edg没有按瑞兹的必要,因为他们蓝色方。



    你给我瑞兹那我铁男直接给你,我拿天使打你铁男。



    “lpl的战术进步真快啊。”



    kkoma有些意义不明的感叹了一句。



    当时s5s6的时候,别说bp策略跟设陷阱了,lpl的bp做的就离谱,放铁男这种事kkoma到死以后估计都做不出来。



    哪像现在,lpl的思路这么明确。



    他们就是想让skt硬生生搬掉瑞兹,吃掉skt的一个搬位。



    要不要随他们的意呢?



    如果不搬瑞兹,e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