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异星求生之路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我的异星求生之路:正文 第四百二十五章 高塔上的老人(1/3)

    几个月前,一个寒冷的夜晚。



    黑域。



    风雪已经下了半个月,依然没有褪去的意思。



    一座座苍白雪山高大的轮廓,在狂风暴雪中若隐若现,模糊不定。



    就在这时,天地间的一隅,一个黑影忽然划破了天际,迅速的朝着雪山深处移动了过去。



    。。。。。。



    银影战团,巍峨的城堡。



    城堡里面灯火通明,城墙上点着一堆一堆的火把,偶尔还会看到几个巡逻的守卫。



    在这样一个漆黑、寒冷、恶劣的夜晚,整座城堡,依然散发着足够穿透黑暗的光,和驱散寒冷的温度。



    帝刹达摩果然是财大气粗,在能量石私运线被断掉的时候,仍然能保持对银影战团的足量供给。



    但在另一边,距离这座城堡仅仅几百米的地方,一处塔楼里,却是漆黑一片。



    。。。。。。



    雪山的脚下,一座石头高塔建在这里。



    整座高塔周围,有的只是茫茫雪原,没有任何建筑。



    就像被那座城堡遗弃的孤儿一般,沉寂而悲凉。



    高耸的塔楼在风雪中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可能被吹倒。



    在高塔的背面,一道由钢铁打造的爬梯,从头顶束下,这也是从外界,通往塔顶的唯一通道。



    顺着冰冷湿滑的铁梯一路往上,在上到大概四百米的地方,就到达了塔楼的顶端——一间不大的石头小屋。



    小屋是那种最简单的尖顶构造,没有窗户,也没有门,只在地面上,设了一个活板门。



    那道铁梯,就通向这个门。



    整座塔楼,在黑夜的笼罩下,没有一丝生气,黑乎乎的,比后面的雪山还要阴冷。



    怎么看,这样一个建筑,都不像有人的样子。



    就连银影战团的很多人,都这么认为。



    甚至很多人,在每天的巡逻、工作中,都自动无视掉了这座孤零零、惨兮兮的塔楼。



    在他们眼中,这座塔楼,就如黑域万千座雪山一样,不值得他们多看一眼。



    但就在这时,在狂风一声声骇人的咆哮中,塔楼里面,一阵苍老的叹气声,一声又一声的响起。



    。。。。。。



    穿过活板门,可以进入上面的那座石屋。



    里面冷极了,穿堂风,夹杂着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墙上的缝隙中灌进来。



    没有照明的灯光,也没有取暖的火堆。



    屋里唯一的光源,来自于角落的壁炉里,那堆即将燃烬的木柴。



    丝丝络络的暗红色火星,不断从焦黑的木头上面跳出,然后消失在满屋的寒气中。



    用不了多久,这些火星,也将彻底消失。



    “嘶”的一声,黑红的火星从壁炉里飞溅出来,落在了不远处的地面上。



    这才注意到,原本冰凉的石头地板上,竟铺着一些冷到潮湿的草叶,而在这上面,竟然还蜷缩着一个人。



    这人骨瘦如柴,单薄的衣衫下,连骨头的关节都突了出来。



    没有穿鞋,露在空气中的脚裸和脚掌上,布满了一道道如藤蔓般的皱纹。



    虚弱,苍白,无力。



    随着一阵寒风吹来,那人不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