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玄幻奇幻

工科爱情2010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

工科爱情2010:正文 第22章 你是我很搭的朋友!(2/3)

凉了,以前上学那会儿经常这样,”



    “喝口水漱一下。”



    “谢谢。”薄雪淡定的睁眼微笑,“走吧”撑着墙,暗自用力,出来厕所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又活了过来。



    这时销售部的小李过来,“薄雪,南京的张总的设备装好了,调试人员下午过去。”



    “好!”



    “那薄主任我也走了,下次去南京,找我哦!”



    “好,肯定的,拜拜!”



    当自己隐约的期待,或者是侥幸的想法得到实可能是真的时候,薄雪当下竟是欢喜的,一下班就下定决心去药店,买了验孕棒,她能感受到药店老板上下打量的目光。



    薄雪没有在等着结果,让自己忙碌起来,收拾床铺,打扫房间,换了感干净的被套,连同玻璃房里就她想要忽略去想看那个结果,可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在提提醒“快点快点”



    薄雪去了洗手间,赫然映入眼帘的双杠,意外倒是不意外,兴奋夹杂着担心,“我现在要干什么???”薄雪躺着床上,想很久,“还是不要说了,搞得像我要他负责,想要他的家产什么的!要这个孩子?公司里的人会怎么说?我的房贷。。。”



    薄雪手不由自主的摸着肚子就这么胡思乱想的睡着了。



    又是新的一天啊,似乎没什么改变,多了一新的生命!薄雪带着思考和犹豫的心情上班下班,偶尔看到路边玩耍的小孩,抱着刚出生小孩的母亲还是有点可爱的。就这样每天在家吃东西也会不自觉的注意健康,不熬夜,翻翻日历,又过了一个月,随着时间越长,反应越大,薄雪去了医院。



    一个人坐在门诊,其他人都是成双成对产检的,薄雪有点难过,“三号李萌请到三号门诊”。



    听到名字,薄雪快速不迟疑的闪进去,问了基本问题,医生填了单子“去验一下吧”



    薄雪缴费,化验,等结果半小时,拿到单子薄雪就进了门诊。



    医生看着“28了,结婚了吗?”



    薄雪抠抠手指没说过。



    “这孩子打算要吗?都这是第几个?以前有过吗?。。。”医生皱眉看着她。



    “一个,要!”薄雪声音小小的但不迟疑。



    “没结婚怎么要啊,单身妈妈可是很苦的小孩户口也不好上,唉,你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先去做个b超吧,都是成年人了还这样,自己不心疼自己?你父母知道可不得心疼死!”医生唠唠叨叨的开单子。



    今天元旦,怪不得妈妈昨天发微信给她问她回不回家,拿着b超的单子出了医院,薄雪整个人有点慌了,想找个人说说话,可她的朋友们如果知道了,一定会问到底,说不定帮她打抱不平!事情会越闹越大,她还是不想要这个结果的。



    薄雪打开手机,按出他的微信,这是她第一次想要告诉他,她自己还是有点害怕,无助,孤独。可她不知道怎么开口,“在?”发了条信息,薄雪走到医院对面的奶茶店,一边喝着奶茶,一边看着路人的行色匆匆,耐心的等着回应,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只有回她信息他就感觉还是值得的。



    张寅盯着的两个多月的手机,突然跳出来她的信息,想也没想的回复“在!”



    薄雪手机放在口袋里,发了呆之后才看手机,早就回了过来了,他说他在,薄雪手一紧捏喷了奶茶的瓶子,流了一桌的奶茶。



   
本章还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